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 成途 04


03肉,已和谐
 

叶修是被手机震动弄醒的。他迷迷糊糊地去摸不知道扔在哪里的手机,未遂,只好起来翻。好容易翻到夏天刚买的手机以后,看都没看来电显示,直接挂掉,重又躺倒。

他觉得他中了强力debuff,目前持续晕眩状态中。床上不远处黄少天裹着整个被子睡得正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被子一点一点扯走然后又从他怀里滚出去的。空调开了一晚上,整个呼吸道都是又干又疼。叶修缓了一会儿,瞥了眼表,叹口气摸过来衣服决定去买早饭。昨天晚上连晚饭都没吃,八点多两人就直接躺倒了,结果起来已经是十二个小时之后了。大早上的总不能吃泡面。

叶修整好衣服起来才觉察到自己的状况是有多不对。嗓子疼也就算了,头也一直晕乎乎的,走出门被冷风一吹就直接变成头疼,整个人精神都有些恍惚。

应该是感冒了。

完全不记得上次感冒是什么情形的叶修根据常识得出了结论。同时庆幸自己呼吸还算通畅没有很重的鼻音,不然真的像黄少天昨天说的那样老板娘就有的愁了。叶修也没太在意,反正他印象里感冒真心不是多大的事,平时比赛说不定会影响状态,但是全明星倒也不用担心这个,喝点水就好了。

早餐差不多都要凉了的时候黄少天终于醒了。他打着呵欠走出来发现叶修叼着根油条正在看电竞之家,桌上放了一碗豆浆两片土司夹煎蛋附带两根油条的诡异的中西结合的早餐。

“你什么时候醒的?竟然连早餐都买好了。”黄少天坐下喝了口豆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八点多就睡了,还睡了十二个小时。这真的是对我生物钟的一次挑战,尤其是在连晚饭都没吃的情况下。感觉真是在浪费生命。嗯,还挺甜的。”最后一句当然是在说豆浆。

叶修“唔”了一声,把他的碗推过来:“那就一块喝了吧。”

“你自己买的怎么都不喝了?”黄少天看了看他没动过的豆浆。

“太甜。”叶修咽下油条,给自己倒了杯水,“嗓子疼。”

“怎么好好的嗓子疼?上火了?老叶你别是感冒了吧?我说怎么声音有点哑。发烧了没?昨天你是忘了擦自己的头发就睡觉了吧?着凉了应该。”黄少天放下手里的面包,凑过来,手上有油不好去摸就低头在叶修额头上抵了一下,叶修也就很配合地让他碰了一下。

“不烧。”叶修瞥了眼近在咫尺的嘴唇,想想自己感冒了的事实,放弃了亲上去的念头。“离远点,别传染了。”他懒洋洋地说着。

“哪里有这么容易传染了,你当我免疫系统不存在啊。”确认叶修没发烧只是有点没精神以后黄少天回餐桌继续吃饭,“家里有药没?你买早饭也不想着买来?一会儿我去买?”

“不用。哥多少年没咽过药片了。”叶修咳嗽两声,端起来杯子喝了两口水,“不吃药三天就好,吃药能拖一个月。你夏天感冒一个月就是最好的例证。”

“我那不是让雨淋了吗。”黄少天捉急,感冒一个月才好真是段黑历史,“不过上次我去接你我感冒了这次你去接我你又感冒了,这事还真是略诡异啊。”

“因为这样有人照顾啊。”叶修答得从善如流,“一感冒就直接睡一天,我不在你会被饿死吧。”

“说得好像你没吃我做的饭一样。”黄少天反驳,不过他现在吃的还真是叶修做的,叶修烧菜技能不如他高但是终归是能吃,“真没想到你还会买鸡蛋回来再来自己煎,何必这么麻烦……”他咬了一口手里的土司,怔了一下,认真嚼了两口,忽然问,“你放盐了吗?”

“……”叶修抬起头来,和他对视了两秒,然后低下头去,“没放。”

“我不知道你上次做饭把盐放哪了。”叶修补充道。

然后黄少天叼着面包去了厨房,叶修听着翻箱倒柜的声音淡定地继续看报纸。

“那就吃完饭再去超市买一袋吧。”黄少天也很淡定地出来,“我也忘了放哪了。”

最后去超市这个活动被还是延期了。

“这里离萧山体育场不远。”叶修慢慢悠悠地提醒他,“晚上就是全明星周末了。”

“那你早上怎么就敢出去了?怎么没被围观?”黄少天对粉丝的无孔不入深有体会。

“清晨八点多不属于那群宅男宅女的活动时间。”叶修直接开了地图炮,“中午再去吧,人少点。”

“那也行。幸好这个地方住的老人比较多。不过老板娘这是什么心态,选个老人聚集区这是对你的嘲讽吗,老人家需要清静什么的……”黄少天这么说着,自然而然地开了电脑,叶修也已经去翻帐号卡了。

“用什么?”七八张帐号卡排开,都还是两人暑假里用的,叶修也没拿回去。

“我用你上次那个魔道学者好了。”黄少天想了想也是无奈,“上游戏都不能玩剑客号了真痛苦。我还能不能和光剑一起玩耍了啊。”

“谁让技术好的话唠剑客指向太明显呢。”叶修拿了张战法号登录,“换个职业你还能伪装成包子。”

“本剑圣的风姿怎么是那个二货能比的!”黄少天登上了号,“不过那个小白你是终于能沟通了?他的比赛我们队分析过,比上赛季提升了不少啊,擂台赛开场都挺不错的,团队意识也有提高,费了很大劲吧?”

“还行。方锐和他比较聊得来。”叶修搜了搜好友,喊了个人来,然后直接在工会开始拉百人团。

【公会】楚汉留:维恩的笔记进组打1,上限85。

然后下面一排瞪眼的表情加一串111111

“上限85?下限呢?不限?你别说是你要指挥。我不管啊老叶,能帮你带就不错了,坚决不指挥,太累。”黄少天手快进了组,看着目前五十六的人数唏嘘着。

“有人指挥。”叶修看了看,觉得差不多了,又拉了个叫“阵阵真真”的鬼剑进来,“好了,可以开了。”

然后这个八十五人的团就这么进了副本。

“我去,让一个阵鬼指挥真的好么?”黄少天看着阵阵真真的指令在频道里开始刷着,“这难道是你们队的那个乔一帆?”

“嗯。”叶修叼了根烟,也没点,坐在电脑旁以一种专业划水二十年的态度跟着推进。

“这样有效果么?”黄少天也只能安分地听指挥然后用一种手残的速度操作,毕竟人家新人锻炼呢,他直接冲上去搅了局接下来就不好把握节奏了,“PVE能得到的提高有限吧?并且模式比较死板,不利于战术意识的培养,只能说是有一定的混乱局面比较锻炼局势的观察力,这本身就是控场职业的优势,但是执行力方面难度不大,你们是短期内还没有让他指挥的意向吧?”

“效果是有限。”叶修回答道。目前已经到了三号boss面前,他的输出不上不下地挂在了中游,他看了看比自己还靠下的魔道学者,扭头严肃地说黄少天:“有没有一点职业素质了?怎么能划水呢?身一个魔道学者你输出这么低多给大眼丢人啊!”

“我去叶修你够了!你一专业划水的真好意思说我?”黄少天嘴上反驳着,却是明白叶修的意思。这个副本难度并不算高,现在局面差不多已经稳定,按照这个趋势,尽管只有八十多人但是通过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所以接下来也就只是一贯的套路了,要想让人得到锻炼,就得人为地增加难度。

不是我不厚道啊这可是你们队长的意思。黄少天念叨着,心里默默地为乔一帆点了个蜡,然后一甩鼠标,本来在团队中跟节奏输出的魔道学者一个变向,径直向boss冲去!

团里一片哗然,乔一帆那边也是顿了一下,看着那个魔道学者成功地拉过了boss的仇恨在攻击中闪避同时砸下一片技能。boss身上很快就出现了大片腐蚀和灼烧的痕迹,不停地把头转来转去怒吼着寻找仇恨目标。而罪魁祸首正骑着扫把在纷乱的火力中穿梭自如,魔法弹一个个爆破,熔岩烧瓶爆破开来,酸雨弥漫中乔一帆好像看到了从前王不留行的身影——但也只是一瞬。

“队形整体右移,守住右翼,牧师靠住左侧弧形区域,注意仇恨范围。骑士顶上,集中输出,阵鬼四角站位,战法集中清小怪。其余全力输出。”

阵阵真真的指挥在团队频道里清晰地浮了上来,紧接着是针对到人的细致指挥。因为一人被搅乱的局势慢慢平定了下来。


评论 ( 6 )
热度 ( 4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