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公告】LOVE STORY 实物详细

感谢所有一起努力的小伙伴……说实话我除了写文并没有帮上什么忙……π_π不过希望你们能喜欢!感谢所有人的不离不弃!

无中生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颗万圣节糖!!!!


啊~~~我心心念念的本子~它历经磨难,几经波折,换上了水姆太太为它绘制的新衣,终于要跨越万水千山(并不),到达妹子们的手中了~


告诉我,你们还没忘了它对不对OTZ


(众:乱棍打出!)


我打我的酱油:









 感谢水姆太太绘制出这样美丽的封面,让这本充满了波折的本子拥有如此美好的现在,各位小伙伴们,生贺本近期发货啦~需要修改地址的朋友麻烦和代理联系一下吧^^再次为迟到的本本感到衷心的歉意,不过我们更换了封面并且增加了工艺,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有点凉意的秋天,感受到温暖和欢喜。


谢谢大家的等待。




作者:无人着衣@无中生有 & 银际@银际 & Skying


封面: 水姆只是皮 @水姆只是皮


设计:Berial


排版:六月兔 @六月兔肉软软  


校对:槿 & 樱


尺寸:A5变形


页数:192P


用纸:100G道林


工艺:UV凹凸


收录:无人着衣<永不永不说再见>、<岁月长>


          银际<征途>、<相亲记><要?给!>


          Skying<降妖令>




评论 ( 8 )
热度 ( 71 )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