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成途 20 组队

上午叶修一直被关榕飞拖住探讨昧光武器隐藏属性,中午黄少天来兴欣食堂蹭了顿饭,下午他看着叶修又一次被技术部其他工作人员叫去商量一批新材料的使用问题,就无聊得和唐柔打了一场然后跑去蓝雨住的宾馆找队友玩了。后来兴欣的人也愈发稀少,一个个抛弃他们的队长都先去了体育馆,等叶修被苏沐橙打电话提醒然后急匆匆地赶到会场时,主持人已经上台了。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叶修坐到了兴欣的座位上才松了口气,紧接着,主持人宣布,请二十四位全明星上台。

“技术部真是都是一群疯子。”叶修上台的时候猛烈地咳嗽了一阵,感觉身上满满的都是debuff。技术部的空调坏了,陈果说找人来修,结果被关榕飞摆摆手说嫌烦就这么搁置下了,叶修进去的时候连接着打了三个喷嚏,出来的时候又打了两个,本来他感觉快好了的感冒……又重了。

“韩队今年比较想分到哪组呢?”主持人一个个问下来,轮到排名第五的韩文清,顿了下,还是小心翼翼地挪了过去,问道。

“随意。”韩文清两个字瞬间冷场。

“呃,您觉得今年还会和叶修大神同组吗?”主持人擦擦冷汗,继续问道。没办法,以前十的大神的人气,起码要问两三个问题才行啊。

“不知道。”韩文清又说了三个字。主持人的冷汗还没滴下来,就听到韩队又补充了三个字:“无所谓。”

“哦,是吗……”主持人冷场冷得要死,扭头看到一旁的黄少天,毅然决然地扑了过去。

“黄少你比较想和谁一组呢?”话多就多吧,能不面对韩文清他就认了。

“哦,没什么区别啊。”黄少天说。不就是兴欣轮回选一个么,上一届冠亚军不分在一个组,这已经是全明星不成文的规矩:“哦不,还是不要和轮回了。想到和周泽楷沟通我就佷头疼。牧师的话其实我比较喜欢不带牧师的那组,不然像上次那样把张新杰弄去守擂我觉得也挺好的,不然他这次考虑一下个人赛?兴欣的话可以考虑啊,我还没散人打过配合呢不过我觉得……”谁刚刚还说没区别的?主持人在心里默默吐槽。不过托黄少天话唠的福,他不用再问第二个问题了。

“再次登获全明星票榜第一,叶神有什么感受吗?”在周泽楷那里收获一大串省略号之后,精疲力竭的主持人终于问到了最后一个人。

“呃,我可以说实至名归吗?”叶修说。

“呵,呵呵……”主持人嘴角抽了抽。你丫的能谦虚点吗?上次第二你就整了个习惯了,这次你再来一个实至名归?都知道你厉害你就不要这么不客气了行吗?你知道你这一句话能让多少粉掐起来吗?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叶修很贴心地问腹诽不已的主持人。

主持人:“呃……”

叶修:“没有就看一下分组吧!”

“好,我们来看一下全明星分组。”主持人也只能这么说了。

A组:叶修  苏沐橙  方锐  唐柔

随着粉丝的欢呼声,屏幕上首先跳出了兴欣四人的名字。兴欣是继霸图和轮回之后第三个拥有四个全明星的战队,而这支冠军队,只是一个进入联盟不到两年的新队而已。这一点不能不让人惊叹。

B组:周泽楷  孙翔  江波涛  肖时钦

B组再自然不过是轮回的人,加上了雷霆的独苗肖时钦。

紧接着,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于锋李轩吴羽策被归到了A组,B组则是霸图烟雨呼啸和三零一的八个人。

“靠我怎么和你分到了一组?组织方呢?老叶怎么排的这是?”黄少天看到王杰希满脸的不爽。

“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一组?”王杰希冷哼一声,也瞪了一眼叶修。微草蓝雨的梁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就跟叶修和韩文清一样,黄少天和王杰希见了面还是会互相喷几句垃圾话的。倒不是真的有多大仇,正常交往也不妨碍什么,但是到了赛场上是完全习惯了把对方当对手的模式,不对着吵上几句是不可能的。

“PK敢不敢?”

“怎么来?单挑?你先把组队模式取消了啊。”

“擂台赛拼血量。”

“行啊,输了怎么办?”

“请吃饭。”

“输了就请吃饭俗不俗啊你。”

“那你说怎么办?”

“……算了还是请吃饭吧,H市西湖边最好的酒楼,请我们蓝雨全队啊。”

“应该是你请我们全队吧。”

“切切切出来结果再说吧。队长呢,叶修我要去擂台赛,首发。”黄少天和王杰希定好游戏规则,回头,一脸严肃地申请。

“我首发。”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说。

“首个毛线,你不是习惯守擂吗,不跟你争了,我首发就行,争取能给你留下百分之三十。”

“队长?队长你也不管管。”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转向叶修,“队员不听从安排擅做决定,怎么处置?”

“唔,不用争了。”叶修抱着胳膊站在那里,整个人懒洋洋的,“石头剪子布吧,这里又没法roll点。嗯文州你守擂算了,估计会比较轻松。”

喻文州笑:“那挺好的。”

“嗯,个人赛……我首发,沐橙第二个,小唐你第三个吧。嗯,剩下的去团队赛。”叶修正儿八经地安排道。

“靠老叶你能不能认真点能不能啊?一群孩子一脸期待地看着你呢你把人家扔团队赛里被虐啊。”方锐指责得义正辞严。的确,一群大神去擂台赛和个人赛了团队赛不就剩下几个新人了么,“来来来李轩咱俩换换,你跟吴羽策到团队赛打配合去。”他紧接着对李轩说。

“你们兴欣的都要点脸啊我说。”吴羽策看不下去了,“这么多粉丝看着呢,你们这么乱来就不怕被粉丝把体育场砸了啊。”

“听见没?吴女士都看不下去了。”叶修摆正架势,一本正经地训斥着两个闹着要去擂台赛的人,“都去团队赛,这么多年都没同队过,这次粉丝看到了得多新鲜。”

“谁愿意和他同队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一脸嫌弃。不过团队赛早晚是躲不掉的,他也没再坚持。

“那你呢?”王杰希一脸怀疑地看着叶修。

“哦,我不跟你们争了,我去个人赛。”叶修淡定答道。

“老叶你能再要点脸吗。你没看到小卢小高都对你无奈了啊,丢不丢人啊。”黄少天无力地吐槽道。其他人……好吧,都习惯了。

“叶神还是去团队赛吧,嗯,我去擂台赛好了。”喻文州笑笑,说。

“嗯?队长你怎么想着要去擂台赛了?”黄少天有点吃惊。喻文州在全明星一直中规中矩地待在团队赛里,这次申请去擂台赛,难道也是想偷懒?

“怎么了?”叶修也有些意外。

“我觉得这次团队赛不适合带我。”喻文州说,“没有我在你们的攻击节奏应该会加快一点。”

A队没有牧师,必定要选出一个强攻阵型。喻文州不是没带过强攻阵型,但是今天叶修黄少天王杰希三人风格独特,黄少天习惯他的节奏,可是叶修和王杰希未必。并且他和叶修的指挥风格明显不一样,与其两个战术大师都在场还不如只要一个。叶修之所以说要去个人赛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在,但是喻文州觉得这次叶修指挥的话比较合适,于是他决定放弃团队赛。

“哦,那行。”叶修点点头,“你擂台赛第二个上吧。”紧接着他问唐柔,“守擂有没有问题?”

“行。”唐柔答得干脆利落。

叶修也没再废话,很快安排好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阵容。

十分钟后,全明星对抗赛正式开始。

A队首发的是卢瀚文,B队则派出了张佳乐。

“呀,我还是第一次和张佳乐前辈正式交手呢。”卢瀚文一登录就活力十足地打出了一串字,“这次终于不会再有遗憾了!”

“是吗,加油^_^”张佳乐对蓝雨这个活泼的小剑客也很有好感,还附送了个笑脸上去。

不过虽然卢瀚文说得意气满满,但是只在团队赛中见识过百花式打法的他明显缺乏直接面对百花式打法的经验,上场的时候猛的一下还有点懵,虽然后来调整得很快,但毕竟经验不足,最终还是落败。

“加油啊!”下场的时候,卢瀚文对着走上来的高英杰挥了挥拳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完全没有被刚才的失利所影响到。

“嗯。”高英杰望着他走下去,点了点头。很多时候他都会羡慕卢瀚文那种开朗的,不把事情放在心上的性格。明明比自己小,可是为什么自己永远显得没有办法独当一面呢……

他思考着这个存在了很久的问题,刷卡登录了魔道学者木恩。

B队派出的是杨聪。本来已经卸下队长担子的他反而和白庶配合得很好,今年虽然擦了个边,但好歹也算是进了全明星。

明年应该就不会站在这里了吧……杨聪叹息着,刺客风景杀登录。

相比较上一场卢瀚文开场就被百花式打法压制的情况相比,高英杰这边要好得多。魔道学者在场上灵巧地飞来飞去,甚至一度把杨聪压制得死死的。而经验丰富的杨聪并没有慌。微草天才少年的本事他也见识过,可是……年轻人,毕竟要比老人少一些耐心的。

借着一个星星折线的光影,杨聪直接用上了刺客75级的暗杀艺术。风景杀的脚步以一个晦涩的角度一挪,藏在了地图上哥特式建筑的阴影中。

王杰希在一旁看着,眉头皱了皱。

而高英杰也迅速地发现了这一点,正要投下的熔岩烧瓶被强制取消,回身正迎来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

“嗯,两位新人的接连失利,我们可以看出,面对老将的时候,年轻人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啊。”最后高英杰并没有把主动权夺回来。飞速的操作和敏锐的意识让他把杨聪的血线压到了一个极低的程度,只可惜最后功亏一篑,被杨聪踩着刺客的四大步法先一步被清空了血槽。

场外直播室里,李艺博看着最后一幕的重放,感慨道。

“您说得是,可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经过两个多赛季的磨练,这两位年轻人在联赛上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出色了。他们在队中所占的分量也越来越重。”潘林说道。

“是啊,还年轻,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李艺博也唏嘘了两句,比赛继续进行。

A组个人赛连失两分,却也并没有显得太急躁。第三场吴羽策对李华就赢了回来。而擂台赛,于锋一挑1.2成功之后,喻文州一个术士并没有占到唐昊多大便宜,最后留给唐柔的是剩血5%的唐昊和301的白庶。

“加油。”和唐昊拖延了六分钟之久的喻文州走下来,对着唐柔轻轻点了点头。

“会的。”唐柔微笑。

而她也的确履行了她的诺言。寒烟柔对战骑士独活,硬碰硬五十八秒搞定,寒烟柔终归是站到了最后。

“好了好了该走了。”和王杰希争论了半天团队赛该怎么算输出论输赢的黄少天早就坐不住了,团队赛开始的通知一放出来就嚷嚷着要走。

“加油啊少天。”喻文州坐在一边和吴羽策聊天,回头对黄少天说,“和叶神好好配合,以后说不定就没机会了。”

“以他的节奏感……”叶修慢悠悠地起身接了句,然后微妙地顿住。

“靠靠靠叶修你几个意思啊?能不能不拿节奏说事?”黄少天瞪他。

“呵呵。”叶修笑了笑,也没再说什么。揉了揉太阳穴,勉强提起精神,跟着众人往台上走去。


评论 ( 21 )
热度 ( 2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