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叶黄】全息荣耀内测季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字数:1852



7、不匿名——金嗓子喉宝
"荣耀全息版内测邀请职业选手参与,但是由于支持全真扫描的数据库还不够完善所以暂时所有人都还只能以统一的默认模型默认机械音在游戏里活动,所以心脏组的带领下大家纷纷遮掩身份勾心斗角。又【为什么我要说又】一次被叶修驴了决定“复仇”的黄少天艰难的在200多个统一模型还相互忽悠的人物里,找到了那个其实隐藏的很好但是还是被挖掘出来的叶修……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这群选手中间有俩人不打不成交的恋爱啦,但是由于欺骗与反欺骗,驴人与反驴人,一直没能挖出来到底是哪两个,据说那人是个话唠,但是话唠属性太容易学所以暗搓搓cos黄少天的人太多了所以黄少天反而是被排除在外的可能,看技能问题是大家内测也未必都用了自己职业账号的职业。统一模型的叶黄反而更加大胆了,秀恩爱秀到闪瞎狗眼,结果在群众起哄亲一个他们就亲了一个的时候,延迟了许久的扫描数据库终于上线实时更新……第二天一个荣耀粉起床来,发现微博里自己关注的职业选手齐刷刷的发了一屏的“yooooooooooooooo”"



 @脑洞 

大大不要嫌弃我我把你的梗弄的画风突变了……【捂脸跑开】
是的一贯清水毫无文采的画风。
我感觉我对不起所有被这个梗萌到的GN……


序。
“咳咳。”冯宪君看着坐的满满当当会议室,对着话筒清了清嗓子。底下那四十个人倒也给他面子,停止聊天等着他说话。
冯宪君随意地翻着面的资料,说:“诸位夏休期都有什么安排吗?”
“个人还是队里?”张新杰问道。
“呃,都有吧!”冯宪君说。
“那都有。”叶修旗鲜帜明地表态,“我们兴欣才刚起步……”
“算了吧叶修,你们兴欣才刚起步80级银装就用上了?想给自己去网游抢BOSS找借口也不用拿新队当掩护吧?这比完赛才几天啊兴欣就把神之领域弄得乌烟瘴气了好吗?”黄少天嘴比冯宪君快多了,叶修话还没说完呢就被他一大串话轰了过去。
“你没上?”叶修舒舒服服地往椅背上一靠,反问道,“那个风刀雪月是谁?那个弧光三段又是谁?好像还有个女号吧?叫什么橙光未尽?你们蓝溪阁还有多少野号在你那呢?
“靠。”老底被揭穿,黄少天有点郁闷,“你什么时候发现的?”他就说吗怎么跟着混了几次副本就进了兴欣,原来是被人看穿了。
“好了好了。”冯宪君头疼,他就知道这两个人凑一块不会让他清静,“是这样,联盟夏休期有个工作,要求是全联盟所有注册选手参与……”
“有工资吗?”田森问。
“有!”冯宪君有点崩溃,就不能让他说完啊!“全息荣耀内测,工资给你们按工作人员的标准发!”
他满意地看到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消化着这一消息。
“全息网游吗?已经发展的这么快了?”喻文州语气惊讶的问道,“内测……是不是意味着将要上市了?”
“为什么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韩文清问。
“公测之后现在的荣耀还有多大的存在意义?”肖时钦质疑道。
“这样职业战队还有多少未来?”几个问题一个比一个犀利,都向着冯宪君砸了过来。全息网游,听上去很新鲜很有意思没错,但他们毕竟不是一般的玩家了,游戏对他们而言并不只是娱乐更是职业,全息网游上市无疑是轰动性的跨时代的,当全民进入全息时代,键盘类网游的发展前景可想而知。
“是这样。”冯宪君看着更多正副队长想要提问,赶忙开口解释道:“全息网游我们技术部一直在研发,最近刚刚初具规模,别的不说,核心服务器问题就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目前上限五百人的服务器已经是极限了,我们也在寻求国外技术支持,可是想到达到上亿人的服务器容量少说也要十年。也就是说,保守估计真正上市还要十多年的时间,这点你们可以放心。”他喝了口水,接着说道,“本来也不应该占用你们的假期时间……可是技术部坚持要求测试,毕竟很多问题不通过测试是发现不了的。并且因为我们会是边研发边完善,战线还有很长,所以不好对外公布,这点你们懂吧。”众人都心知肚明,这话说好听点叫信任他们,其实就是内部的人好管也好查,现成的人力放这联盟怎么可能不用。
“你们也都经验丰富嘛,很多普通玩家发现不了的问题你们可能很快就能发觉。”冯宪君看着一个个都心领神会,满意的点点头,笑咪咪的说道。
“安全有保证吗?”张新杰问。
“这点可以完全放心,这方面我们是经过军方测验批准的。”冯宪君答道,“没有别的问题的话,今天我把保密协定拿给你们,你们给各自战队签上,过两天联盟工作人员会把设备送过去。”
“需要身份验证吗?”叶修问。
“当然需要。”冯宪君一脸“我看透你了”的表情,“用职业选手注册号登录,数据库会统一查实。”所以不要想着冒名顶替了,“一会把注册号表发给你们,注意互相监督。”他有意无意的瞪着叶修,强调了“互相监督”几个字。
“哦。”叶修无所谓的笑笑,他倒是真没有想冒名顶替的意思,就是顺口一问。

联盟上下二百多号人,当然会有一个统一的管理系统。职业选手在注册的时候都会给出象征身份的注册号,大致就是联盟统一六位+注册年份+五位编号,每人的五位编号都不一样,都是按时间依次排下来,选手退役以后他的编号依旧没人会占,这样复出的时候用的依然是原来的注册号,只不过加了个前缀“RE”。
于是当众人看到表格上叶修的名字后面缀了个“RE”附带风骚霸气的“306256××××00001”时,对联盟的管理系统提出了深深地质疑。
“我靠老韩我要是你我肯定不能忍。”黄少天瞄到了下面韩文清的00041,唯恐天下不乱的开始挑事。
“你以为编号三位数的人有资格说话?”韩文清没理他,倒是叶修开了腔,“说起来老魏有够整齐啊,蓝雨注册的时候就踩了嘉世的尾巴,啧啧啧老韩你们霸图还是不够速度啊。”嘉世当初做了充足的准备,成了联盟第一支注册的队伍,而队长叶修就占了第一个注册号。紧跟其下的是嘉世的初期队员,现在无疑对退役回了家,于是叶修后面就跟了魏琛的00011,然后才是韩文清的00041。黄少天的排在后面呢,00261,淹没在了四赛季的众多选手中。
“呃,张佳乐不在么。”接着溜下去,众人看到了无比醒目的00202,环顾四周发现张佳乐不在,纷纷表示人艰不拆,就不说什么了。
“一切都是命啊!”叶修感慨,“注册号说明了一切。”
“你能再要脸一点吗?”黄少天挤兑他,“注册早了不起啊,网游里分分钟找出来打爆你信不信?我就不信全息还能有散人!”
“年轻人只能靠全息找场子了?”叶修说, “哥不用散人不是照样虐你。”
“有种来战!”黄少天叫嚣道,“没了手速优势你就去哭吧老叶!”
“行啊我等你。”叶修回答的坦坦荡荡,“不过你要是找不到我就不能赖我了。”他接着补充道。
“你等着!”这场提前的较量被黄少天一锤定音,众人看着还没有进游戏就先约好要PK的两人,表示又有好戏看了心情很愉悦。

这个夏天,注定要成为一个热闹的夏天啊!


原谅我一个理科生关于逻辑上的执着……我要把铺垫都打好……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