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荣耀快报》

荣耀快报>>白色情人节表演赛,大神也是蛮拼的!


本报讯,应粉丝们的要求,联盟在3月14日,也就是举行了一场表演赛。共有14名职业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情人节看活动的都是单身狗(粉丝原话),所以原本预定好的联盟三大搭档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夜雨声烦+索克萨尔、逢山鬼泣+鬼刻,在玩家们强烈的“相爱相杀”的呼声中被迫拆分,于是原定阵容变成了近战系斗神+剑圣的的巅峰对决,以及远程中第一枪炮与第一术士的强强对轰,另有“反目成仇”的虚空双鬼之战,规模之华丽简直赶得上全明星阵容。

且不说阵鬼与斩鬼的刀影相错,不去看炮火中的诅咒之门,我们就看这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战法与剑客的对决、妖刀与荣耀教科书擦出的火花!上图!

[截图]

(画面描述:在静谧的树林里,一叶之秋手执长矛静立在潺潺流动的小溪旁。

[对话框:

一叶之秋:人呢,哪边呢,吱一声。

])

地图是波尔克林场。此时刚刚刷新,这是叶秋方向的视角。夜雨声烦刷新在树林里。

(叶神率先发起对话,黄少罕见的,一句话都没有回。)

然后在近一分钟后,一叶之秋开始向树林内探查。

[截图]

([对话框:

一叶之秋:都这么熟了,别想着偷袭了,痛快点啊?我数123出来怎么样?])

这次黄少有了回复。

[截图]

([对话框

夜雨声烦:不偷袭,我就在20,135,你过来啊。])

夜雨声烦确实在该坐标,但是一直在警惕的变换视角。

[截图]

[对话框:

一叶之秋:不认路。]

一叶之秋开始向树林深处移动,但是避开了通向坐标的直线距离。

[截图]

[对话框:

夜雨声烦:哎呀不废话了,老叶你先听我说。]

这时我们可以看到,20,135已空无一人。

[截图]

[对话框: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其实

夜雨声烦:喜欢你

夜雨声烦:好久了

]

[截图]

(画面描述:缓慢行进中的一叶之秋脚步猛的停顿,却邪抬起,勉强招架住了身影都有些模糊的夜雨声烦。两个角色挨的极近,寒光在两个身影间迸溅开来。)

是的,表白!就是表白!黄少向叶神表白了,喊的还是“老叶”!然后!然后夜雨声烦在瞬间出现,带着完美的六残影剑影步!他就这么开始了攻击!而叶神,据记者细心的观察,虽然他做出了堪称完美的应对,但是数据分析显示,在黄少的“告白”出现之后,他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顿!而是不是因为那一瞬间的猝不及防让叶神失了先机而导致最后以微小的差距输掉了比赛呢?觉得最后叶神的话应该暗示了什么。

([对话框:

一叶之秋:这样不厚道啊少天])

(注:在黄少出现之后,两人对战节奏十分紧凑,APM甚至飚到500以上,并没有什么交流)

赛后黄少天表示,他只是为了白色情人节应景才那么说的,“正式比赛的时候这种玩笑当然不会开啦,要是跟每个人都这么说那联盟不就是我后宫啦……”在后续采访中,黄少天如是说道。不过究竟是应节日的景还是正好碰到了对的人,我们就不得而知啦!


更多叶秋黄少天对战请进快报官网点击“叶黄专题”!或者进入快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cp板块的叶黄教主说期待你为cp的添砖加瓦!


20xx年3月15日


评论 ( 5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