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叶黄】>3<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挺短的,暖暖心…
        又是一年除夕夜。
  苏沐橙过了十二点跟叶修道了新年快乐就打着哈欠去睡了。他们在嘉世也算过了好几个春节了,没什么稀罕事,苏沐橙去睡之后叶修一般就在网游上用春节任务打发时间。苏沐橙曾经很好奇他这种仪式般的守岁的习惯是从哪来的,最后结论发现是南北差异,撇撇嘴也就不了了之了。今年本来陶轩会在,但是他要接待他的一个远方亲戚,因而没有守在这座空荡荡的嘉世大楼里。公会部也都放了假,大概整栋楼就保安室的一点人气,和叶修这里幽幽的电脑屏光亮。
  叶修对此并不在意。他在研究今年的春节任务。
  抢红包。
  说实话春节任务难度都稀松。毕竟一是人少竞争力弱,二是大过年的游戏公司也不想和玩家太过意不去。但是今年这活动,怎么说呢,格外的人性化。
  不光各大年兽boss处有红包,还会有副本红包,而且在路上走着还有可能捡到随机刷新的红包。最特别的一点是,刷boss会出隐藏福袋,刷到隐藏福袋的就有了给别人发红包的资格。
  戏称土豪拿钱砸死我。
  
  这厢叶修看完规则一叶之秋轮起战矛就开始单刷年兽了,而在百里之外的G市,黄少天好不容易等爹妈关上电视,放下时不时在刷的手机打开了电脑。
  例行的登上QQ刷了一串过年好新年快乐。这事他刚刚在微博上已经干过一遍了,不过他也不介意再干一遍。毕竟总有漏网之鱼的,比如,叶修。
  夜雨声烦 00:43
  老叶过年好!新年大吉大利哈!吉祥如意!新的一年祝一切顺顺利利的!一直保持好状态!
  一叶之秋 00:44
  哦,还是挺真心实意吗,不错,新年好,新年加油啊!
  夜雨声烦 00:44
  必须的!
  你潜水干嘛呢?
  一叶之秋 00:46
  荣耀
  一叶之秋 00:46
  等等
  夜雨声烦 00:46
  每年都是同一个回答,春节任务呢吧
  夜雨声烦 00:46
  ………嗯
  一叶之秋 00:48
  嗯,行了。
  一叶之秋 00:48
  没错,是春节任务
  夜雨声烦 00:49
  我就知道…你在哪呢?
  夜雨声烦 00:49
  带我一个,我去找你。
  一叶之秋 00:50
  这么晚了,还不睡?
  夜雨声烦 00:50
  没事,本来就想着玩会呢
  夜雨声烦 00:51
  今天简直各种陪,陪了我老妈还有爷爷奶奶,还有七大姑。真的是七大姑!都开始给我说亲了
  夜雨声烦 00:51
  看你这么孤苦寂寞的,我也陪陪你吧!
  夜雨声烦 00:51
  姥爷?
  一叶之秋 00:51
  ……
  夜雨声烦 00:52
  啊呸呸呸呸
  老叶!
  夜雨声烦 00:52
  这时候你为什么出现的这么快!
  一叶之秋 00:52
  真要上来?你不是不守岁吗
  夜雨声烦 00:52
  不守也能玩游戏吧……
  一叶之秋 00:53
  那就来吧,我大概在香叶丛林那一带。
  
  
  黄少天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欠,振了振精神插卡登陆。他也好久不上网游了,倒也知道隐身,夜雨声烦开始往香叶丛林跑。一路上人倒不多,系统消息倒是一条一条的刷,把整个消息框都刷成了红的。
  【一叶之秋给您发了一个红包】
  【一叶之秋给您发了一个红包】
  【一叶之秋给您发了一个红包】
  ………………
  黄少天看的目瞪口呆,他一路操纵着夜雨声烦有位一边数着被轰炸了的系统通知。等到终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好像是正好……99个?
  “少天?”
  手执战矛的战斗法师不知什么时候近了身,黄少天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老叶你也会发红包?想不到啊!”
  “正好刷到。并且你怎么也喊了声姥爷,应该的。”叶修那边笑了一声,赶在黄少天拍桌子前说,“不过新年快乐啊,少天。”
  低沉的声音混在此起彼伏的爆竹和烟花声中,透过电流清晰的传来。黄少天用手揉了揉眼,笑了。
  “今年格外有诚意啊老叶!你等着,我一会用红包砸死你!”
  

评论 ( 5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