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员向】轻风六 vs XS-8

*背景大概是六赛季初吧。就是随便写写
*太麻烦了,聊天记录就没加时间。凑合一下。
*我可没说两人已交往,望天。



逢山鬼泣
轻风要出第七代了你们知道吗

王不留行
不知道

风景杀
不知道+1,你怎么知道的?

逢山鬼泣
拍广告的时候听说的。听联盟人说好像有联系黄少做做宣传的意向。

百花缭乱
呦,还是黄少天?我没记错的话那小子接了不少广告了吧?@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
别提了,放假回家发现我家电脑换了显示器,背面还贴着黄少那张脸…妈呀,想起来平时的魔音穿耳我就打哆嗦。

枪淋弹雨
啊!张佳乐前辈!我刚刚没注意到你!前辈我竟然回了你的话!

夜雨声烦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又把我圈上来?郑轩你有点出息啊,一个月后就打百花呢,还混不混了。

夜雨声烦
以及我广告也就三个!三个!你们怎么不说周泽楷出道才一年就接了四个呢?

夜雨声烦
还有,轻风要出七了?

生灵灭
黄少一来,刷屏速度瞬间*3…

逢山鬼泣
/冷汗 你总算看到了重点…没人联系你?

防风
有大神出道五年一个广告代言都没接过呢你怎么不说。

夜雨声烦
没呢,我都不知道轻风要出七

夜雨声烦
谁?

石不转
轻风六确实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夜雨声烦
哦哦,明白了,你说叶秋吧?@一叶之秋 叶秋叶秋你不是轻风死忠吗?代言接不接? /阴险笑

夜雨声烦
对了,我不喜欢用轻风,相比较轻风六,XS-8更合我口味。


一叶之秋
兴盛八?啧,外国货。

夜雨声烦
兴盛八?原来你们喊这名?哈哈哈以前我们都叫它小手六小手七小手八

鬼刻
黄少你也喜欢用兴盛啊?

鬼刻
啊,叶神!

逢山鬼泣
叶神晚上好

石不转
前辈晚上好

百花缭乱
呦,老叶

风景杀
叶队晚上好

王不留行
叶队晚上好

枪淋弹雨
竟然是叶神…压力山大…叶神晚上好

扫地焚香
叶神晚上好

一叶之秋
嗯嗯,晚上好晚上好

索克萨尔
前辈晚上好

夜雨声烦
啊老叶你出来了啊,怎么样接不接?要真有人联系我我推荐你啊!

夜雨声烦
对啊,我觉得XS-8挺好的。轻风…还凑合吧。我们队长用重金属进阶二,我估计全联盟就他一个在用。你也喜欢XS?

王不留行
轻风系列出的确实不错,甩起来很顺手。
就是小了点

索克萨尔
嗯?

逢山鬼泣
轻风还好,兴盛更小吧?

夜雨声烦
啊队长我什么都没说!重金属进阶二挺适合你的!

鬼刻
兴盛是越做越小了…不都说欧美人骨架大么,难不成XS在迁就亚洲市场?

夜雨声烦
小吗?我感觉还好啊,应该是弧线问题吧?小手左右键调节我挺喜欢的,滑轮也很舒服。轻风感觉太涩了。

一叶之秋
轻风六是没有兴盛八滑,不过没有那么夸张吧?不过轻风六比轻风五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一叶之秋
兴盛八比轻风六轻了不止一点,你用起来不会感觉太飘?又滑又飘,你剑影步就这样使出来六个的?

石不转
XS-8比轻风六短了8.5毫米,确实小。


一叶之秋
看见没?兴盛确实小。你之所以不觉得…啧,是因为你手小吧。


逢山鬼泣
哈哈黄少你承认吧,就是因为你手小所以才这么热爱XS-8。XS-8的死忠粉可都是妹子。

风景杀
叶神被什么传染了?竟然一口气刷了三条…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人说我手小,叶秋你说话要凭良心!下次我们来比比啊!

防风
黄少天撩的吧?自黄少天出道以来…你们懂的。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老方你要不要这么一针见血?不过确实他们两个怎么着都能聊起来。

沐雨橙风
你确定要和他比吗?他那双手你又不是没见过。

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
就是,甩你好几条街呢。

逢山鬼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蜡烛][蜡烛]

枪淋弹雨
黄少认命吧,你没有女人缘[蜡烛]

夜雨声烦
诶诶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叶秋给你们多大好处?手好看能当饭吃?

一叶之秋
好像确实能。[大兵]

唐三打
你们还在说XS-8?XS-9都出来了。不过还没进大陆就是了。【链接】

夜雨声烦
哦这个我知道。但是九比八还要小一圈,宣传都明确显示了是给妹子设计的……妈的,妹子都用国产轻风,听说还有彩虹款的。谁还会买这个,真不会做生意。

夜雨声烦
难不成林队也用XS?

唐三打
哦不,我也用轻风

一叶之秋
认命吧,联盟有八成的人用轻风。

夜雨声烦
靠…人生真他妈的寂寞如雪

鬼迷神疑
黄少我不用轻风的啊,我用的是更冷的lic-11……

石不转
轻风系列确实越出越好,安全系数也高,很少出现被摔坏的现象。

夜雨声烦
方锐我知道你冷到家的小lic,他和你就是天生一对,无法分开…缩在被人遗忘的角落…

一叶之秋
lic是韩国职业圈的东西吧?方锐有前途。

逢山鬼泣
轻风的确不容易坏。我当年见过有人竞技场输恼了扔鼠标踹了两脚接着用

扫地焚香
重金属质量更好吧?我用重金属进阶一。

百花缭乱
哈哈,谁说的重金属质量更好?大孙当年用坏了三个重金属进阶二,我劝他用轻风,结果他嫌小,说用着跟娘们似的。

石不转
重金属进阶一是高端鼠标里面最大的一款…

夜雨声烦
田森你能不炫耀你不属于亚洲人范畴的身高吗?

唐三打
排楼上

风景杀
排楼上

防风
排楼上

一叶之秋
老孙真汉子,相比起来老韩就差多了,是吧老韩?@大漠孤烟 听说你发火的时候还砸东西?来说说看,轻风兴盛重金属哪个砸起来更趁手?

一叶之秋
以及田森,你向联盟递交的扩建比赛室的申请还没过吗?[叼烟笑]

百花缭乱
叶秋你把老韩叫过来,还想聊天吗?[再见][再见]

大漠孤烟
谁说的?

大漠孤烟
轻风要出七了?

一叶之秋
对啊。

大漠孤烟
哦。轻风确实比进口货好用。

夜雨声烦
………………
妈的吴羽策下次见面我们先握个手。同是联盟人,品位差距怎么这么大

逢山鬼泣
哈哈你们不是上周刚握过手?下次要等半年吧?

一叶之秋
不对啊,少天你来比赛不是都用轻风六?标配的也没见你换过。

王不留行
品位独特的其实是你们两个才对吧?

夜雨声烦
没。联盟标配不就是轻风六和蓝色经典?我当年在训练营就用了三年轻风。都用习惯了,懒得带着换来换去的。

夜雨声烦
以及我想换也得有的换啊!妈的XS-8限量版全球总共两千个,我就买了俩就没了,一个在我宿舍电脑上呢,另一个被我弄坏了…

鬼刻
靠,合着黄少你用限量版啊?

百花缭乱
弄坏了?难道你还有砸东西的习惯?不是吧?

一叶之秋
看不出来啊,限量版都能弄坏。别跟老韩学啊?

夜雨声烦
你们想哪去了,妈的是进水了好吗!进水了!我像是会摔鼠标的人吗?!

夜雨声烦
本来买限量版就是为了收藏,结果发现限量版加了个金属的压纹logo,比正常的沉了一点。

鬼刻
其实我才最苦逼吧?好不容易找到了口味一样的人,结果人家比我高了整整一个档次…黄少你太浪费我感情了!


夜雨声烦
后来用习惯了感觉限量版更顺手,用正常的XS-8和轻风倒差不多了。比赛的时候还是轻风更稳一点。不然我怎么会用轻风?要知道当年我刚换上新出的轻风五,当天就感觉太不习惯,上游戏就死了。你知道那伙人多没人性吗?我就是路过顺手帮了个忙,结果二十多个人直接围攻,简直流年不利。

风城烟雨
说起来限量版。沐橙我记得兴盛那边送了你一套XS-8系列吧?

一叶之秋
说的好听,其实就是去抢怪的吧?

大漠孤烟
你那时候因为抢怪死太正常了,赖鼠标?

夜雨声烦
靠说的就跟你们两个在一区多正直一样!

沐雨橙风
嗯?是啊。我还没用呢,你要吗?

一叶之秋
呵呵

风城烟雨
八系列我就不要了,不过我看上XS-9了,到时候要是官方找你继续代言,送我一个?(^_^)

夜雨声烦
苏妹子你有全套限量版XS-8??

沐雨橙风
好的,没问题O(∩_∩)O

沐雨橙风
是啊,三年的广告合同呢。你要吗?

夜雨声烦
…你给吗?苏妹子你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寄啊!

沐雨橙风
我考虑一下吧(^_^)

一叶之秋
卖身来嘉世,全套都给你

夜雨声烦
老叶你一边去,我问沐橙呢

一叶之秋
呵呵

沐雨橙风
我给叶秋啦!你找他要去吧(^_^)

夜雨声烦
靠靠靠苏妹子你不能这样啊!叶秋你太无耻了,一定是你自己要过去的!

夜雨声烦
竞技场!来pk来pk!我要用小手八普通版完虐你!

一叶之秋
唉,年轻人现在很猖狂吗

夜雨声烦
房间号08654,密码2312
有本事你就来!

防风
这是这周第几次了?

百花缭乱
第三次吧。要不要去围观?

风景杀
结果有悬念吗?

大漠孤烟
没大有

唐三打
唉,现在年轻人,口气都这么大吗……

逢山鬼泣
[蜡烛[蜡烛]][蜡烛]
哎哎哎黄少轻风七要是出给你内部消息提前跟我们说一声啊!!




黄少天在一个月后接到了轻风七的代言合同。在他考虑要不要接下来的时候,第六赛季常规赛第九场蓝雨客场对嘉世的比赛如约而至。赛前去萧山体育场例行熟悉场地顺便给喻文州换鼠标的时候,黄少天意外的发现,他常坐的比赛位上鼠标被换成了XS-8。
代表限量版尊贵身份的暗金色压纹在灯光下熠熠闪光。黄少天翻过来眯起眼看到了它独一无二的代号。
0810

*叶修:啊,真巧,我都不知道他生日是0810
苏沐橙:是吗。
叶修:[淡定脸]嗯,想着跟少天多要几个轻风七。他要都不用花钱。



评论 ( 18 )
热度 ( 7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