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叶黄】~\(≧▽≦)/~

*真心话大冒险的梗。写的不好,就是趁生日撒撒糖。


*叶黄爱到80岁!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开始钻研这种东西了?”王杰希看着被收拾起来的会议室,一脸无奈地看着叶修。第一场比赛前叶修拉着全队去泡了个温泉,美曰其名放松身体拉近感情;比赛第一次失利大家都闷闷不乐心情沉重的时候他拿出来了三副扑克分三组打起了够级;然后小组赛晋级的这天晚上开完会又从抽屉里摸出来了一大把牌说今天的庆祝活动是真心话大冒险…王杰希真心不太能理解这种全队交流感情的方式,虽然好像每次都很有用…
“劳逸结合不是很有效么?”叶修挑挑眉,看了看被收拾得像个KTV包厢的会议室,“我来之前特地研究过。”
“…真敬业。”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叶修这么费尽心思地折腾也是挺让人意外的,“你确定这样折腾不会有副作用?”
“比如?”
“比如不小心让某些人表白然后念念不忘假戏真做顺理成章谈了恋爱之类的。”王杰希一口气说出来一大串,“真心话大冒险你确定都玩的起?”
“玩不起来就散。”叶修话还没说完,那边就热火朝天地收拾好了,“叶修!王队!过来搬凳子赶紧的!”方锐从那里扯着嗓子喊,“要开始啦!不要临阵脱逃!”
“你看,不都挺有兴致的。”叶修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笑了笑。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看着他,想着什么时候把微草的娱乐限制放宽一点。
“抽号啦抽号啦!按号坐,你们两个不许作弊!”黄少天指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正凑在一起说着什么呢,闻言苏沐橙翻了翻白眼,“要你管。”
“每次让姑娘凑在一起受伤的都是男同胞好吗!”黄少天一脸的苦大仇深,“尤其就是雷霆的那个戴妍琦,也不知道都是在想什么,上次我们蓝雨和雷霆玩的时候差点没让她给整死。还有云秀你,不要以为你玩男号就可以如此豪迈的荤素不忌,你好歹是个姑娘……”黄少天说起来血泪史滔滔不绝,楚云秀赶紧打断他,“行啦行啦!抽号,赶紧的!”
黄少天上去抽到了六号,他偏头看了看苏沐橙的号码,发现是一号,而楚云秀那边是十四号。环桌坐,首号和尾号自然是坐在一起的。黄少天悻悻地看了她们两个一眼,觉得她们肯定是作弊了。
“老叶你几号?”看到叶修慢慢悠悠地走过来,黄少天凑过去问道。
“十一。”叶修瞥了眼他的号,“六号啊?那二号呢?张佳乐?”
“叶修你妹的!我都听到了!我是九号!才不是二号!”不远处传来张佳乐的怒吼。黄少天惋惜地叹了口气,招呼着众人按号码做成了一圈。

第一个抽牌的自然是苏沐橙。而开局的问题也是相当劲爆——“真心话——老实说,对另一半的尺寸有要求么?”
苏沐橙眨眼看着手上的牌,顺手扔到了牌堆里。
“当然有。”联盟女神很淡定的答道。而远远的李轩吹了声口哨。
“不愧是苏队,够霸气。”方锐翘起大拇指赞道。
后面的王杰希肖时钦孙翔都是真心话,涉及到初恋初吻初夜对对另一半的要求等林林总总,可惜都让几个单身狗坏了气氛。
直到黄少天的大冒险牌出世——

“大冒险——女神降临 抽到此牌的女性可以对在座的男性提出任何大冒险要求,抽到此牌的男性要接受自己女神的大冒险要求。”
“呃,这个啊。”黄少天念出来之后目光就在苏沐橙和楚云秀之间逡巡,“俩妹子呢,选哪个啊。”他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喻文州,“队长你说…算了。”喻文州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肯定不会给出什么可行性的建议,黄少天从兜里摸出来一个欧元硬币,在两个姑娘面前晃了晃,“正面沐橙反面云秀,你们看好,我不偏不向啊!”
“谁稀罕你。”楚云秀撇撇嘴,眼睁睁的看着硬币咕噜噜的转停,安详地背面朝上躺在了桌子上。

“……”楚云秀咽下了后半句话,开始思考怎样给黄少天带来点新鲜的体验。
“快点啊,方锐还等着呢。”黄少天看楚云秀迟迟不出题心里有些发虚,强撑着催她。
“急什么。”楚云秀翻了翻放在会议室的包,拿出来一盒东西,熟练地撕开了包装,拿了一根给黄少天,“诺,吃不吃?给你喽。”
“pocky?你还随身带着这玩意吃?”黄少天面色古怪地看着楚云秀递过来的小小的一根,“还是抹茶的啊。”他伸手去接,楚云秀却手指一晃让他扑了个空,“等等,又不是光给你吃的。pocky game听说过没有?”
“什么玩意?听起来就是什么女孩子热衷的东西。”黄少天有点茫然。
“总之就是你要找一个人和你一起吃!不准咬断,断了陪我一箱。”楚云秀有点不满地瞪了眼他。
“哦哦,明白了。”黄少天目光开始在在座的人之间逡巡,嘴上还不闲着,“诶你那个是抹茶味的吧?不是牙膏吧?其实我觉得红酒的挺好吃的。你们有人愿意吃抹茶味的吗?”
“有的有的。”那边方锐迫不及待地卖队友,“老叶他每次都只吃抹茶味的!”
“噗…”不止黄少天,在座的大部分人都喷了出来,脸色古怪地看着叶修。真的很难想象一个成天吞云吐雾的老烟枪会喜欢吃这种女孩子吃的零食,还是专一口味的…
“看不出来啊叶队,这爱好?”李轩憋着笑说。
“什么爱好啊,我们队不是妹子多吗,零食也多。”叶修跟楚云秀要了一根过来当烟叼着,“我们老板娘有段时间让我和老魏戒烟就用的这个,她还不喜欢吃抹茶的,打发给我们俩的都是抹茶的。”他向方锐那边偏了偏头,“听他胡说呢,那家伙最喜欢吃牛奶味的,抱着不放。”
“哦~”之前用来看叶修的眼神被用在了方锐身上,方锐瞬间悲愤了,“厚道点啊老叶!明明就是你喜欢抹茶的!快去跟黄少天一块吃吧!”
“嗯,就你吧,快点上。”楚云秀点点头看看叶修,把手里的pocky递给黄少天,“一人叼一头,慢慢吃。”
“哎哎,我有说我答应了么?”叶修的抗议被楚云秀自动性的无视,黄少天闻言翻了翻白眼,“你以为我愿意跟你吃啊,她的意思你还不明白么,就是想让吃到最后亲上去…等等!”黄少天把自己说明白了,“靠云秀不带这样玩的啊!亲别的地方可以亲嘴不行啊!”
“亲哪里不是亲。”楚云秀抱着胳膊把叶修推了过去,“再说啦你就这么一定能亲上?说到底就是你想亲吧?”
黄少天没有说话,因为他已经把那根小棍子叼到了嘴里。真心话大冒险,玩不起就别玩,都要玩了哪来的这么多事。黄少天还是玩得起的,嘴炮肯定是要抱怨的,但是过分纠结就没必要了。叶修明显也是这种态度,大大方方地走过来,偏了偏头,咬住了另一端。两人个头差不多,一根棍直直地戳在嘴唇中间,怎么看怎么违和。
“别乱动。”含着东西说话怎么听都是一个音,叶修干脆直接伸手扶住了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没管他,专注地小口小口地咬着眼前的那一小段。叶修就没动,由着黄少天在那边吃。那边看热闹的不愿意了,“叶神你倒是吃啊!”“老叶往前凑啊,不然就没了!”“说好的一起吃呢!”
“两个人都要吃的,不吃再来一次。”楚云秀站在一边发话了。黄少天瞥了他的“女神”一眼,接着抬眼看叶修。一小根pocky让他吃了一半,这时候两人脸的距离已经挺近了,叶修别开了目光,觉得让他这样瞪下去两人都得成斗眼。他往前含了含,接着咬下去了一小口。而黄少天那边也重复了同样的动作。小小的圆棍颤了颤,并没有什么大动作——这个长度已经很难再断了。黄少天又咬了一口,感觉到叶修扶着他肩膀的手松了松,而他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扶住了叶修的腰——两人之间的呼吸已经开始有些同步了,还有那么三厘米的距离。黄少天眨了眨眼,注意力有点不集中。而叶修那边也是顿住了,两人就这么诡异的同时愣了一下,黄少天感觉嘴里的东西轻轻动了一下。
这是要…让他继续咬?黄少天迟疑了一下,舌头轻轻勾住嘴里面的一小截,嘴唇上前凑了凑——
叶修舌头一卷,一口咬下去,剩下的那些,包括黄少天嘴里含着的那段都被他吃了下去。而黄少天那边正往前凑呢,冷不丁的没有了中间的那根棍撑着,搭在叶修腰上的手一紧,直接就往前扑了过去——两三厘米的距离,幸好叶修一开始就把头偏了偏,不然肯定先撞上鼻梁——不过也多亏他的先见之明,两人的嘴唇完美的迎合了众人的期待,贴在了一起。而全程都有装木桩嫌疑的叶修,这时候也老神在在的立在那里,不避不躲,手还撑在黄少天肩膀上呢,把黄少天嘴唇上那股子抹茶味迎了正着。

“Yoooo~”楚云秀离得近,看到他们亲上了眼睛顿时一亮,笑的格外满足。而那群人也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开始了满堂的起哄。
“靠,搞毛啊,我初吻!”黄少天推开叶修起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抿了下嘴唇,恶狠狠的瞪着叶修,“老叶你也不知道往后扭一下头!”
“你自己凑上来的,怪我喽?”叶修的反应很淡定。
“要不是你把剩下的都叼走了我怎么会往前扑啊!”黄少天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你…你把剩下的都吃了?”
“不然呢?你吃了?”叶修又找苏沐橙要来一根pocky当烟叼着,语气有点含糊。
“…”黄少天一想叶修连带着他口水的东西都吃了,忽然也没什么立场指责他,舔了舔嘴唇,又找楚云秀要了根继续吃。
“少天这是你第几次初吻了?”喻文州看他坐下,调侃道,“上次初吻不是给墙了吗?”
“啊队长你记这么清干什么!你还亲过郑轩呢!”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驳,对上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目光才后知后觉的惊醒他把自己队长给卖了,“哦不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亲墙十秒钟什么的那都不算!这次也不算不算!我的初吻还留着呢!”
“噗…你的初吻该多不值钱啊哈哈哈。”孙翔从一边毫不留情地嘲笑他,黄少天瞪他一眼,毫不客气,“反正比你值钱。”
而那边的七号张新杰已经开始淡定的抽牌。
“抽的什么啊我看看——”黄少天好奇的上去念了出来,“锻炼吧少年!——这是什么鬼题目——撑在9号身体上方做十个俯卧撑。9号是谁?是张佳乐吧?是吧是吧?”
“是。”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看向张佳乐,“前辈你躺下?”
“要小心啊。”王杰希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做着做着趴在了前辈身上有损你形象啊。”
“应该不会的。”张新杰说,“要是他在上面我不敢保证,我是肯定不会撑不住的。”
张佳乐闻言看了张新杰一眼,小声嘀咕,“虽然我知道你经常锻炼说的是实话,但是怎么听起来这么别扭呢。”
“还好。”张新杰点了点头,看向会议室的沙发,“沙发有点软,前辈你不要乱动。”
“…哦。”张佳乐听着张新杰喊前辈特别不自在,偏偏还无法反驳,只得乖乖地躺在沙发上:“我有种做了什么坏事的错觉…”
“哈哈张佳乐你心虚了吧。”黄少天幸灾乐祸,“等会张新杰做俯卧撑的时候我戳一下他的腰眼,保证他硬♂不♀起♂来~”
“我靠黄少天你够了啊,有你这么玩的吗?喻队你看好他啊,这是耍赖,得加罚!”
“这个我管不了。”喻文州一脸无辜地摊手。
“靠你都不管他!叶修…算了,没用。”张佳乐义愤填膺,“我跟你们说要遵守游戏规则,敢有这一次一下不要怪我不仁义!”
“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黄少天完全忘了刚刚大冒险的事,和张佳乐对轰说的开心,张新杰开始做俯卧撑的时候还真的往沙发跟前凑了凑,吓得张佳乐赶紧起身拦他,结果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张新杰的肩膀,还把张新杰拉了下去。
“…黄少天你大爷的!”下巴被磕的生疼,张佳乐愤怒的看向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可爱…我可什么都没干呢,你自己拽下去了,可不关我的事啊,是吧老叶?”黄少天笑够了,一脸坦诚地看向叶修,叶修赞许地点了点头,“嗯,都可以作证,他什么都没干。”
“靠,你们这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别让我逮到!”张佳乐愤愤地抱怨了一句,坐回了椅子上。
游戏继续进行。喻文州抽到唱歌的时候施施然邀请了王杰希,周泽楷亲点的一首小苹果让两人唱下来下来众人笑的脸都有点僵。唐昊抽到了学猫叫,脸色铁青的看着笑得快要捶地地孙翔不情不愿地喵了一声,被所有前辈调戏了个遍。就连周泽楷都正儿八经的点了个赞说很好听,张新杰更是直接百度了一下“软萌”两个字送给了他。叶修更嚣张,和黄少天一唱一和开始说相声,从这只猫皮相不好看说道有没有母猫,把人烦的不行不行的却还在笑。最后唐昊脸色彻底黑了,把牌往叶修身边一推,透着一股子咬牙切齿的味道,“还笑什么笑,该你了。”
“啧,小朋友态度不怎么好啊。”叶修顺口说着,摸起来了一张牌。
“大冒险——今晚注定是神秘而激情的,给通讯录上第一个人发个短信吧!内容——我想躺在你身下呻♂吟。”
叶修瞥了一眼内容就开始不动声色地摸手机,一旁人伸长脖子看去只能看到领队在那个新添置的手机上飞快的点了两下,然后就收了起来。
“这就完了?”黄少天好奇,偏偏他还看不到,示意方锐把纸牌拿过来,刚要看呢,收到了手里的震动。
“这么快啊…不对怎么是发给我的?”黄少天去摸手机。
“我最近联系人第一个就是你啊。”叶修从善如流的答道。
“不会吧?”黄少天怀疑,“我上次给你打电话还在国内呢,你不要告诉我你在外面就没用过手机。”
“没用过。”叶修诚实地点头。
“沐沐我不是记得我们前两天逛街的时候还给叶修打过电话来着?”楚云秀凑到苏沐橙旁边咬耳朵。
“是吗?”苏沐橙笑眯眯的,“他是给删了吧。”
“我靠叶修你发的是什么!”黄少天看到短信跳起来看大冒险的牌,“什么叫“我想听你在我身下呻♂吟”?牌上说的明明是“我想躺在你身下呻♂吟”!那两个字是怎么多出来的?”
“手抖。”叶修无视了众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淡定的答道。
“手抖你和大头鬼啊!”黄少天怒了,“鬼才信你!”
“行啦行啦,不要紧,”叶修安慰他,“反正都是呻吟,谁来不一样。”
“你说的啊!”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等着吧,有机会肯定会让你给我呻♂吟出来的!”
黄少天这话说的可不是盖的。接下来的一局画风神一样的变幻莫测,张佳乐没有逃脱他的幸运体质,抽到了一个全员惩罚的真心话牌,被一众宅男引诱着问出来了好多宅家隐私。而黄少天却很顺利的用一个无关痛痒的真心话混了过去。王杰希学了青蛙跳,孙翔弄了咯咯哒,周泽楷被迫向张新杰表示“先生,你需要特殊服务吗”引来了一众的调侃。而叶修好像被什么东西附体了一样,抽到了一张惩罚性的全员的大冒险牌。
“别看了,就是你!乖乖接受惩罚吧!每人一个大冒险要求,希望你能活到最后!——哈哈,老叶我先给你点个蜡啊!”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绘声绘色的把惩罚牌念了一遍,末了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看在老队长的份上,我给你烧纸。”
“不用了。”叶修说,“看在现任领队的份上,我先给你加练吧。”
“别!”方锐闻言死死拽住他,“我保证不提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
“真的?”
“真的!你看着真诚的眼神!”方锐拍胸脯保证。可惜叶修一个方法没法威胁这么多人,于是叶修被要求在地上打了个滚,唱了一曲套马杆,又来了一遍动画片主题曲,和王杰希深情(?)对视了一分钟,之后,迎来了黄少天的报复。
“哈哈老叶你今天点背啊!我不提点特殊的要求对得起你么!”黄少天翻着那堆大冒险的选择牌,最后干脆利落的把牌往一边一推,撑着桌子凑近叶修,“还记得你的短信吗?你刚才不是说谁呻吟都一样吗?那就你来吧!来两声就行!”
“哈哈,给黄少的主意点个赞!叶神来一个!”李轩大声表示支持。
“来一个,赶紧的。”孙翔不怀好意的笑。
“咳,叶神不要害羞。”肖时钦一本正经的推了推眼镜。
“谁害羞了?”叶修的表情也就有那一瞬间的扭曲,以后很快恢复了淡定,“大冒险没问题,可是少天你要先想好,我这一声是给你听呢还是当众呢?”
“嗯?”黄少天一愣。说实话他还真没觉得叶修会这么容易答应,可是叶修真的这么一说他忽然觉得这是个问题。
“叶神,这样不合规矩。”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
“大冒险嘛,规矩自然是提出要求的人来定,对不对?”叶修好整以暇的站在一边,“选择权又不在我这里。”
“黄少你要把持住啊!”李轩看黄少天神情古怪的从那里犹豫,“造福群众!”
“独占可耻。”王杰希表态。
“黄少你不带这样玩的啊,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反调戏回去怎么能不造福大众呢!”方锐义正言辞地指责黄少天,假装没看到叶修威胁的眼神。
“秀恩爱死得快。”孙翔哼了一声。他刚刚脑补了一下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说话的样子,被自己恶心到了。
总之众人不管什么语气,那态度只有一个——黄少天绝对不能独占这次大冒险的成果。不得不说叶修这手确实高明,四两拨千钧的两句话,就把刚刚还和人同仇敌忾的黄少天给孤立了。
“行啦行啦你们有完没完!”黄少天下了决定,咳嗽了一声,看着他们都安静下来忽然眯了眯眼笑得格外鸡贼,“老叶你过来。不给他们听。”
“嘁——”一众人都鄙视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得意洋洋,“嘁什么嘁,这是我的回报,那个短信还躺我手机里呢,你们也来一次试试?”说话间叶修已经走了过来,黄少天特别有大爷范的搂住他的脖子过来,“来,叫好听一点。”
“黄少我看错你了,你一定是个弯的。”肖时钦有点悲愤的摇了摇头,旁边的唐昊猛点头,“就是就是,你看他们两个那么熟练的动作,没有个两三年谁信啊!”
“脑洞太大啊!”方锐闻言反驳道,“哪里有两三年,分明就是四五年!”
“其实是快十年了吧?”王杰希说。
“我总感觉已经十多年的样子…”苏沐橙幽幽的飘过来了一句。
而那边旁若无人的两人却完全没有表面上那么和谐,黄少天眯着眼警告叶修,“老叶我告诉你你敢耍花招你就完了!”
“哦。”叶修只是笑,“亲都亲了,这点事别介意啊。”
“谁跟你亲了。”黄少天翻了翻白眼,“就是碰了一下!还没有我亲墙的时间长!”
“是是是。”叶修漫不经心的敷衍,看黄少天还想说话,立马伸手搂住他的腰,把头捧过来,附到耳边。黄少天略略挣扎了一下,觉得这个姿势不太舒服,耳垂却碰上了叶修的嘴唇。叶修轻轻笑了一声,热气呼出来顺着黄少天的脖子往下窜到全身。黄少天呼吸停滞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感觉耳垂被直接含住,立马整个身子都僵了。叶修偏了偏头,顺着耳垂往下亲。呼吸的热气喷散在脸侧,脖颈上有些稚嫩的皮肤被轻轻啃咬了两下,然后嘴唇在上面蹭来蹭去好像想去含住一小块软肉,未果以后黄少天感受到了一丝凉意,又麻又湿润的在那小块皮肤上碰了一下。
——当他意识到那是叶修的舌头的时候,已经晚了。没有刻意防守的唇舌间不知道什么时候泄露出了一声不受控制的呻吟,而叶修离这么近,自然是听到了。
“完成任务。”叶修低声笑了笑,放开了搂着黄少天腰的手。而黄少天难得沉默的,悄悄地,坐回了座位上。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定不要让别人知道。
这世界上还有比调戏人被反调戏更丢人的事吗!
黄少天在众人的打趣里依然表现的很正常,却是打死不肯再跟叶修对视了。而叶修最后在楚云秀亲手调配的一杯混合饮料中结束了他长达半个小时的大冒险。至此众人都表示很满足,毕竟没有什么比看到领队在空调底下跳脱衣舞再令人圆满的事情了。
虽然叶修只是把T恤脱了露了两个点而已。
等最后周泽楷“和每人喝一次交杯酒”的大冒险结束后,张新杰表示已经十一点了。孙翔看着喝了一大瓶雪碧撑到想吐的周泽楷嚷嚷着该回去了,方锐和黄少天意犹未尽的想接着灌周泽楷被喻文州制止,玩了两轮多真心话大冒险的国家队就这样带着以后半年的谈资各自回房休息,小组赛以来的紧张和压抑都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好像除了黄少天。

叶修最后一个从会议室出来,顺手关了灯,光线从落地窗外柔和地透进来,屋里洒满了微弱的荧光。黄少天就在叶修前面,看其他人走远了又折了回来,在走廊和会议室的交接处拦住了叶修。
“好玩吗老叶?”黄少天胳膊撑在叶修身边的墙上,眯了眯眼看着叶修,语气里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还好啊,你玩得不开心?”叶修语气淡定平稳,还带了点调侃性的笑意。
“你得了吧你,你以为我不知道啊。”黄少天语气愤愤的,借着模糊的光叶修都能看到他恶狠狠的眼神,亮晶晶的目不转睛的盯着他,“靠,不就是想让我跟你表白么,至于这么撩我么?”
“嗯…”叶修意味不明的应了一声,“不错啊,情商没这么低了。”
“去你妹的情商低,你才情商低。”黄少天没好气。
“我妹听墙角呢。”叶修笑了笑,果不其然地听到了远处一阵骚动。他摇了摇头,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颊,引来了一阵不满的抱怨。
“你把我拦住就是为了说这?”叶修的声音漫不经心的,黄少天逆着光看不太清他的表情,“不然呢?”他抬了抬下巴,“好了别装了,我知道你暗恋我,表个白我就考虑收了你。”
“…多大脸啊你。”叶修那边明显被噎了一下,黄少天挑了挑眉刚想反驳,腰却被叶修猛的搂住,整个人由撑着墙调戏小姑娘的姿势变成了圆舞棍甩到墙上的技能效果——
“老叶你——”没说完的话被干脆利落地堵了回去,残留的淡淡的抹茶香气与经年缭绕的烟味混在一起钻进鼻孔,黄少天呼吸紊乱地承受着这真正意义上的初吻。
“用实际行动代替表白行不行?”现在换成了叶修撑着墙看着他,“你来真心话,我来大冒险,正好能谈个恋爱。”



O(∩_∩)O感谢亲友的各种生贺!


评论 ( 64 )
热度 ( 160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