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成途 27

叶秋和叶家妈妈又呆了一下午,当天晚上叶秋就被单位召唤走了,顺带叶修母亲也回去了。不过相处了一天黄少天好像终于弄懂了叶家的食物链,叶修保准是被他妈压制的一方,妥妥的。看那说不了三句就被憋屈得不敢回嘴的模样……黄少天感觉自己get到了间接性压制叶修的技能。

不过他现在也没法用。某人一直处于睡觉的时间比醒着的时间长的状态,偶尔会抱着黄少天也滚滚床单什么的,碍于怕传染也没有做什么特别亲密的事,搞得黄少天这个健康人窝了一团火,有一天终于憋不住了。

“老叶别睡了!一天睡十四个小时你烦不烦啊,现在正好不烧了来来来我们来PK来PK来PK来PK……”黄少天把苏沐橙从兴欣带来的笔记本电脑砸在叶修床上,把输完液又躺倒在床上完全没精神的叶修拉了起来。他还真的有些担心叶修的精神状态,不过问过医生后得知是用药的副作用才略略放下心来。

“就一台笔记本怎么PK啊?”叶修无奈地看了看黄少天,有点怀疑发烧的是不是他,“吃药了吗?”

“一台不也是能PK的嘛。”黄少天没理会他的垃圾话,“来来来我们开小号去野外刷怪去,看效率论胜负。哎也不知道苏妹子拿的是多少级的账号,太低了多没意思,太高了又没什么刷怪的条件……”

“你真无聊。”叶修忍不住吐槽他,“还去刷怪……不是去抢怪么?”

“靠靠靠跟你说了多少遍黑历史不要再提了!我是看你无聊得都要发霉了哦不你已经发霉了……我肯陪你玩就挺好了你还嫌我无聊!能不能有点良心啊……诶?这是你们兴欣用来存千机伞的小号吗?这都能拿出来?”黄少天的注意力被叶修登录上的账号吸引了过去,停止了对叶修的控诉,“千机伞不应该牢牢地锁在你们会议室的抽屉里吗。”

“大的都没这待遇呢。”叶修提醒他,“大的和小的差别挺大的,没有那么贵重。”

“哦。”黄少天瞄了瞄,看着叶修操作着角色来到野外,却没有上去接手的意思。叶修和黄少天住在一起的时候,家里没有什么别的电器,就电脑多。两人一人一台台式机,叶修还有一个抱着打文档的笔记本,黄少天有一个用来上网和玩游戏的平板。手机两个,还长得挺像,当初黄少天第一次用错手机之后让叶修设个密码,叶修叼着烟当着他的面输了个0810就扔下不管了。后来拿错手机次数多了,叶修干脆表示他的手机黄少天随便翻随便用反正话费都是黄少天在交。而电脑就不太一样了,虽然很多东西都在战队的电脑里,但是因为很多时候帐号卡都在台式机里插着,所以两人心照不宣地,从来没有用过对方的电脑,黄少天也没怎么碰过叶修的笔记本,不过他的平板倒是经常扔给叶修看看视频什么的。这些事根本不用挑明了说,连潜在规矩都算不上,就是个人习惯。

“你先来我先来?”叶修把那个25级的小散人停在埋骨之地的戈壁滩上,问。

“嗯?”黄少天一愣,“可以用啊。”

“嗯,用一次二十万。”叶修说。

黄少天反应过来叶修在耍他:“二十万你蒙谁啊,你打一场比赛都挣不了二十万好吗,我看你不用在联盟混了,出租千机伞吧,肯定有土豪来过把瘾。”

“不进装备编辑器就没事。”叶修说道,“看数据也没用,八十级的千机伞和二十级的数据天差地别,根本没有可参考性。”

黄少天意识到叶修给他开了许可:“真的能用啊。”

“不然你上夜雨声烦也可以,反正你带着呢,用完想着把冰雨搁装备编辑器里我瞅瞅。”叶修已经开始刷怪了,连续输了几天液手指动得都不太利索,“啧,你先来,我先活动活动手。”

“哦。”叶修都这样说了黄少天也不推辞,反正认识这么多年了无论什么时候叶修都没给他放过水,“快捷键都是什么?”

“自己研究。”叶修做着手操,头也不抬。

“嘁,研究就研究,我还搞不定一把破伞?不过玩坏了别怪我啊,反正千机伞你们现在都能量产了。”黄少天嘴上抱怨着,手上的动作却小心翼翼的,“……不过你还没别说这玩意一般人还用不来……”

“呵呵。”叶修笑了笑,“粉丝说了,教科书专用。”

这次黄少天没有搭理他。叶修瞥了眼屏幕,发现黄少天正用在攻击一只沙蚕,千机伞每戳一下都会变换一个形态,二十四个职业的技能一个一个地排队接着来,光是戳死这只沙蚕就用了近一分多种,换了赛场上这时间黄少天早就干下去一个对手了。

“啧,手速不行啊。”叶修闲闲地在一边说着风凉话。

“我说老叶你烦不烦啊!”黄少天不太习惯千机伞眼花缭乱的快捷键,正烦躁地适应着呢,叶修又冷不丁地说了一句,登时就怒了,“谁跟你一样这么大年纪了还秀手速啊,本剑圣是追求内涵的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这么多年还在追求内涵?合着以前一点没有吗?”叶修做完手操顺手翻了翻手机,坐在一边凉凉地说。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忍住掀桌的冲动,继续研究千机伞,拿小怪练手。

而叶修看着和一把伞私奔了的黄少天,忍不住想,当初是谁怕他无聊就给他把笔记本扔过来来着?

而黄少天是完全忘了这一点。他现在的感觉就是荣耀给他打开了一扇新大门而他在拼命往里钻。当然并不是指用千机伞进行战斗,事实上磨合了一年众职业选手对叶修和千机伞都有了一定的适应能力,见识千机伞最早的黄少天更是如此。但是应对是一回事,亲身体验又是另一回事了。在二十多个职业中不停切换,对于意识还是操作,都是一种极大的磨练。

叶修百无聊赖,刷起了微博。

黄少天翻了翻地图,找了个偏远的地,继续刷。

叶修被粉丝满满的问候吓到了,默默地关上,登上了QQ。

黄少天坐在那里托着下巴发呆,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叶修听了听,好像是技能之类的名词,于是没有理他,淡定地打开了跳动的职业选手群,潜水。

黄少天又挑起了一只怪。

叶修关上了屏。

黄少天现在用千机伞的手速快了很多,并且精神本来就高度集中,平时刷屏的手速也攒出来了。

“悠着点啊!”叶修冷不丁地喊了声,“注意耐久!”

黄少天被他下了一跳,三下两下挑死那个怪,扭头瞪叶修:“卧槽老叶你是想吓死人吗!耐久我看着呢又坏不了,坏了我给你刷材料赔你一个你,尽管说有什么材料我帮你刷。不要紧的刷两个都行!”

“……赶快吃饭闭嘴吧你。”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觉得把黄少天喊过魂来就是个错误,“吃完饭再玩,拿来我先练练手。”

“你还不吃饭啊。”黄少天拿过来苏沐橙送来的保温盒,“老是输葡萄糖也不好,你看你现在胡子拉碴的脸都瘦下去了跟个逃犯样的。”他把清汤丸子搁在叶修眼前,“吃不吃?”

“不想吃。”叶修瞥了眼,继续没胃口。

“那我喂你。”黄少天起了调戏的心思,咬着筷子冲叶修笑,“嘴对嘴喂行不行?”

叶修慢吞吞地瞥了他一眼:“你能你来。”

“你说的啊!”黄少天果真扑了上来,咬了一个丸子在牙齿间,结果太小太滑没咬住,直接滑进了嘴里被他两口咽了下去。黄少天不甘心地又去挖了一个,结果叶修慢慢悠悠地说:“算了不用喂了,我自己吃。”

然后那个丸子又“刺溜”一下子滑进了肚子里。黄少天愤愤地瞪了叶修一眼,结果被叶修直接拉了过去。熟悉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黄少天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去亲叶修的嘴唇,却被巧妙地躲过,紧接着他感觉耳朵被轻轻地吹了口气,叶修的吻直接落在了脖子上,麻酥酥的一片。黄少天僵了一下,伸手抱住叶修,努力深呼吸。

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

黄少天满脸郁闷地从卫生间出来,发现叶修悠悠然地吃了一个丸子。

“还挺好吃的。”叶修点了点头。

黄少天表示心累,尼玛把人撩拨起来就撒手不管地自己在那里悠闲地吃丸子!简直不能忍好吗!他气冲冲地又走到电脑旁,发现他刚才已经让号回了主城。于是他干脆地下了线,在病床上找到手机,看到群消息在滚,毫不犹豫地点开就开始发消息:“郑轩郑轩来竞技场来竞技场赶紧的赶紧的赶紧的!我开好房等着你!”不过当他点了发送键之后发觉头像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手速极高的职业选手们已经分分钟爆屏。

 

张佳乐:

???叶修吃错药了?

郑轩:

叶神?……黄少?!

王杰希:

……一上来就看到这个还以为没睡醒。

李轩:

卧槽叶神怎么如此豪迈!

方锐:

黄少天你干嘛呢

吴羽策:

信息量略大啊。

张佳乐:

卧槽不会真的是黄少天吧不会吧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啊不是叶修在住院么你还陪着呢?

王杰希:

楼上黄少天附体。

楚云秀:

你们谁能解释一下?今天是黄少天COS节吗?

肖时钦:

叶修?黄少?

张新杰:

目测是黄少天的几率有百分之九十……不过也有可能是被盗号了。

…………

黄少天沉默地看着这些评论,愤愤地瞪向终于有了点胃口吃东西的叶修:“老叶都怪你!啊啊啊啊啊我今天怎么点这么背啊你不都是不登QQ的吗今天怎么抽风登上了卧槽我该怎么解释啊我当初就不该给你买这么像的手机……烦死了!老子不管了!你去解释!”

 

叶修很无辜的,慢慢吃完了那几个丸子。

 

还心情很好地把汤喝了。


评论 ( 29 )
热度 ( 3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