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成途 21

A组:叶修,苏沐橙,黄少天,王杰希,李轩,第六人方锐。

B组:周泽楷,孙翔,楚云秀,韩文清,肖时钦,第六人张新杰。

基本囊括了全明星前十的团队赛对抗阵容让观众们都兴奋了起来。A队的强力输出阵容自然不必多说,而拥有牧师的B组把牧师安排成了第六人,首发阵容的攻击性也是相当强劲。

这是要硬碰硬的节奏啊!不止观众,很多职业选手也来了兴致。上一届不带牧师的团队赛精彩连连,看来这一届也未必会安生多少。

“咳咳,能听到吗?”众人都开了语音调麦,叶修刚要说话,却猛烈地咳嗽了一阵,再次开口的时候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我去老叶你没事吧?”众人都愣了一下,一时间都没听出来是谁的声音。最后还是黄少天最先反应了过来。全明星团队赛开语音也算是一项传统了,一来比赛本身就比较随意,二来能听到各位大神的声音对粉丝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吸引力。团队赛里几位大神的音频在网上流传甚广,把一群女孩子苏得死去活来的。甚至还有人评价说,黄少天的声音最清朗,肖时钦的声音最斯文,张新杰的声音最冷峻,喻文州的声音最温柔,韩文清的声音最阳刚……而叶修彼时还是没有任何照片流传的叶秋大神,他的声音在无数粉丝如获至宝一样反反复复听了无数多遍脑补了无数多遍以后,被一致认为是最苏的声音。可以说,自从有了全明星让叶修的声音公之于众之后,外界对叶修相貌丑得不能见人的恶意揣测少了不少,粉叶秋的妹子们把叶修低沉的声音往外一甩,分分钟堵住他们男朋友嫉妒的恶意。 

而现在叶修的嗓子哑得让粉丝们的玻璃心瞬间就碎了一地,有的姑娘都心疼得快哭了。“没事,刚刚忽然就咳嗽了一阵。”黄少天话音刚落,公频里就飞快地跳出来了叶修的消息,“不好意思,我还是打字吧。” 

“注意点啊,有水吗?”苏沐橙问。

“嗯,有的。”叶修回道。

说话间A组已经到了地图中间。地图照旧是特制的,一片绵延的雪山,半裸露的山壁上刻着一个深深的数字十一,山下是大片大片的残雪和裸露的褐色泥土。

人影未至,炮火先行。沐雨橙风的手炮抬起,在纯净的雪山之间炸开大片大片的硝烟。而B队在气势上丝毫不弱,神枪手的子弹犹如暴雨般倾泻而下。 

三段斩!远程攻击的时候两队人并没有停止移动。在炮火的轰响和子弹破空的尖利声中,夜雨声烦手中冰雨幽蓝的光影一闪,整个人借着硝烟的掩护,悄无声息地直切入B组的阵中。“你们这样轰来轰去会不会造成雪崩啊,到时候都埋进去了会不会平局?哦不还有第六人,哎你说一个气功师和一个牧师在雪里打架还能不能再好了啊。”好吧,永远不要指望黄少天能说出来和他操作一样帅气的话。

“你以为这是树吗?”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冲了过来,身后留下一片烧灼。王杰希在语音频道里毫不留情地说道。与此同时,同样的字出现在了旁边的公共频道里,君莫笑也从右翼逼近了B组的阵型,留下这段话的同时还带了一个贱贱的笑脸。

“哈哈哈哈你以为这是树吗你以为这是树吗……”离黄少天比较近的孙翔听得一清二楚,立刻发出了嘲笑的声音。同时音响里也传出了好多人的闷笑。黄少天那叫个郁闷啊,见过这样敌对还没吐槽自己人就开始落井下石的人吗?简直不能忍好吗?“王杰希叶修你们什么意思啊?是不是队友是不是队友?能靠点谱吗能吗?我是怎么会和你们分到一组的?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配合了?来来来解除组队模式我们决斗!”说话间夜雨声烦的冰雨已经抬起,剑光四溢,显然是已经用了技能。

剑定天下!剑客觉醒技能,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攻击。黄少天孤军深入的事做得相当熟练,这一技能让孙翔和周泽楷肖时钦不得不后退避开纵横的剑气,给黄少天争取了至少半秒钟的缓冲时间。而就在这半秒钟内,王不留行赶到,正好对上孙翔递出的战矛;身处外围的肖时钦,也被君莫笑转移了火力。这样一来,B组的包围圈被彻底拆散,黄少天身边的,就只有韩文清了。

猛虎乱舞!

韩文清并没有退后,反而上前一步,直接开了七十五级的猛虎乱舞。黄少天也没想到韩文清会上来就开大招,但是连这点反应能力都没有他也不用在全明星前十混了。冰雨的剑身轻轻向前一磕,拔刀斩递上,夜雨声烦却不紧不慢地向后一跃。可不要小看这一跃,一拨一转一跳,仅仅半个身位格的距离,黄少天却是成功地避开了周泽楷的射击角度。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同时也很擅长抹杀别人的机会。

黄少天不和韩文清正面相抗的意思很明显,而韩文清也并没有坚持在黄少天身上完成这一攻击。夜雨声烦后跳躲避后,大漠孤烟从他身边直直地擦过。而黄少天自然也不可能再迎上去,他可没有忘记他一开始就孤军深入的目的。

风城烟雨。这才是A组的目标。

而楚云秀和周泽楷也好像明白这一点,韩文清刚刚离开黄少天对上匆匆赶来的李轩,一堵冰墙就横贯在了黄少天面前。与此同时,和苏沐橙对轰中的周泽楷也有意识地向黄少天转移火力。而直接被韩文清盯上的李轩,却是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继续前进是不可取的,前面是开着大招逼来的韩文清。后退倒是可以,事实上李轩也的确这么做了。可是他清楚这绝对不是一个好选择。阵鬼在团队赛中只有在人员集中时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策应作用,可现在他没有办法和韩文清硬碰硬,只能边守边退。

尽量集火强攻,但不敢卖血。B组完全掌握了A组的这种尴尬境况,才会把叶黄王三人分散开来,然后让韩文清突破防线,将李轩硬生生逼到了苏沐橙的旁边。

不能再退了!李轩心里很清楚,一旦韩文清对苏沐橙完成近身,那苏沐橙和他就完全没有接近主战圈的可能。而A组,也会被有牧师的B组逐步分化以致完全处于被动局面。

一定要拦住!李轩打定了注意,逢山鬼泣不再后退,而是强硬地拦在了大漠孤烟身前。苏沐橙也在向韩文清转移火力。而周泽楷此时压力减小,硬生生地把黄少天逼离了楚云秀。借此机会,风城烟雨开始了吟唱。

 

到了现在这种程度,可以说,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B组那边。只要风城烟雨的大规模杀伤法术吟唱完毕,A组翻盘的几率就很小了。

“换。”

队频里出现了这么一个字。还没等台下的人弄懂叶修的意思,黄少天的回复已经刷了出来。

“嗯,一点钟方向。”

紧接着,夜雨声烦手中的光剑一抖,八个残影幻化开来!而与此同时,君莫笑千机伞再变,一记滑铲之后,八个身影同时冲出。

十六个残影!

观众席上一片哗然。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身影混杂在一起,好像整张地图都被占满了一样,让人眼花缭乱的。那些一半数量都踩不出来的玩家都嘴角抽搐着开始膜拜了。而职业级这边并没有太过惊讶,因为两人的剑影步的八个残影数量虽多,可并不都是实的。而是事实上他们也没有必要追求这一点,因为十六个残影,哪怕都是虚的,也够周泽楷肖时钦二人找一阵了。

乱射!

周泽楷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身影包围着,一时之下也分辨不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的。所以他径直开了乱射,瞄准风城烟雨的周身射去。而就在此时,一个人影悄无声息地将匕首架在了一枪穿云的脖子上。

割喉。

君莫笑以飞溅的血花证明了自己的存在。而夜雨声烦的身影,也鬼魅一般地出现在了风城烟雨的后方,直直地向前冲来。不远处的孙翔同时瞅准机会,一记豪龙破军便向黄少天冲来。

“左后,僵直弹”,B组的频道出现了肖时钦发给周泽楷的提醒。苏沐橙百忙之中还是没有忘记给周泽楷特殊照顾一下。一枪穿云的视角轻轻一瞥,身形微微转动了一下,反应过来却被一支战矛扎了正着。

龙牙,最低阶的僵直技能。对叶修来说,却是足够了。只见已经冲到黄少天身边的一叶之秋脚下闪烁出了荧荧的紫光,一个六星光牢不偏不倚地将一叶之秋困在了里面。如此精细的操作……还是策应夜雨声烦的,人们下意识地去找喻文州,结果却发觉喻文州并不在场上,那这个六星光牢是谁放的就完全不用想了。

“我去这种熟悉的感觉……”黄少天看到这个六星光牢也是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老叶干得漂亮!”

而君莫笑的千机伞在法杖形态只停留了那短短的一瞬,很快变成了枪形态,打爆了潜伏行进中的两个机械追踪,紧接着回身,巨大的伞面潇洒地一撑,将一枪穿云射出的子弹尽数拦下。从龙牙到回身撑伞,整串动作行云流水不带半分拖沓,观众们大部分都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就看到一叶之秋被困在了六星光牢里,夜雨声烦手中的冰雨已经干脆利落地插入了风城烟雨的体内。

 

“太棒了,堪称完美!”短暂的静默之后,直播间里潘林终于发出了声音,激动得唾沫星子都飞溅了出来,“简直就是一次完美的策应!”君莫笑的那一连串的反应被放慢,却也掩不住那份行云流水的潇洒自然。

“配合得真好。”比赛间外,喻文州看了这一幕,眼里也闪过一抹赞叹,低声感慨道。


评论 ( 19 )
热度 ( 3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