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叶修外番 连城

叶修中心向前传。





夜雨声烦 22:35:29

啊老叶你们把无极挑下去了啊。卧槽都拆分了要不要这么狠啊,我还想着明年能不能见到他们呢,结果今年直接悲催当陪衬了。

 

君莫笑 22:36:01

……挑战赛你也看。

 

夜雨声烦 22:36:17

切这么多年没看过魏老大了我看看他表现不行啊要不是今年有你们兴欣和嘉世谁闲着无聊去看那东西,你忙着打挑战赛竞技场都没什么人走起真寂寞。

 

 

君莫笑 22:36:19

啧,想哥就直说。

 

夜雨声烦 22:36:21

要点脸要点脸啊,你敢对妹子这么说吗你敢吗?

 

君莫笑 22:36:22

没有妹子来找我,只有话唠。

 

夜雨声烦 22:36:23

滚滚滚滚滚赶紧的

 

君莫笑 22:36:25

那行。我睡觉去了。

 

夜雨声烦 22:36:32

去吧去吧,诶不对你什么时候睡这么早了?

 

夜雨声烦 22:36:50

人呢?真睡了?

 

君莫笑 22:37:56

没。老板娘有事说。

 

君莫笑 22:38:01 年纪大了,不比你们年轻人能熬夜。

 

夜雨声烦 22:38:11

切你才比我大多少跟七八十岁一样真的好吗。

 

夜雨声烦 22:38:12

不是老叶我问你。

 

夜雨声烦 22:38:15

要是真打到总决赛你们输给嘉世了你怎么办?

 

 

夜雨声烦 22:38:16

继续当网管?

 

夜雨声烦 22:38:16

回家生孩子?

 

夜雨声烦 22:38:17

再找个战队?

 

夜雨声烦 22:38:17

卧槽你在不在在不在啊吱一声。

 

君莫笑 22:38:18

…吱。

 

夜雨声烦 22:38:20

靠。

所以你到底想怎样啊,你别到时候跟从嘉世走了一样没有手机没法QQ不上联系跟失踪了一样好吗,特别吓人!

 

君莫笑 22:39:01

总决赛不还有一段时间么,这时候问这个干什么。

 

君莫笑 22:39:13

等我们真输了你再说这话也不迟。

 

夜雨声烦 22:39:23

等你们真输了我又找不到人了,那天又跟幽灵一样出现找我打副本我可消受不起啊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这种事啊

 

君莫笑 22:39:31

嗯,想过的。

 

 

夜雨声烦 22:39:32

……………………………………………………………………………………………………………………………………

算了,不替你操心了。

 

 

君莫笑 22:39:35

【叼烟笑.gif】

 

夜雨声烦 22:39:45

好歹这么多年交情呢,你要真有事跟我说一声。

 

君莫笑 22:41:00

嗯。

 

君莫笑 22:41:03

我心里有数。

 

“叶修快十一点了你还不睡觉呢?”魏琛打着呵欠从叶修电脑旁经过,“老板娘不是说让你早点睡吗,她要看到了又得念叨你。”

“马上。”叶修跟黄少天说了声,关了电脑。

“啧又是黄少天啊,”魏琛瞥了一眼屏幕,“那小子还真惦记你。”

叶修关机的手顿了顿。

“不还惦记着你么,看了你比赛就直接过来打听情况了。”他顺手点了根烟。

“切,还算那小子有良心。”魏琛撇撇嘴,伸手跟叶修要了根烟,“你退役之后除了这小子没什么人找过你了吧?”

“唔,不还有沐橙呢。”叶修咬着烟含混不清的说。

“…能一样吗。”魏琛无语,“那小妮子不一直跟着你啊。”

“呵呵。”叶修笑笑,“是没多少了,刚退役那会儿人多啊,老韩都留言骂了我一通。”

“啧啧啧啧啧啧”魏琛刚想感慨世态凉薄,就听到叶修慢慢悠悠的说,“不过我还有个群啊,谁像你处境凄凉连群都没进。”

“一群年轻人咋咋呼呼的像什么话,老夫才不稀罕玩这个。”魏琛表示不屑,“成天看黄少天那小子刷屏很有意思?”

“天天刷不至于,没有那么精力过剩。”叶修难得替黄少天说一次话,“屏刷多了不就习惯了,你还没习惯?”

“别跟我提那小子的垃圾话。”魏琛一脸的心有余悸,“老子当初弄他入会容易吗,你还来添乱,帮着他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想挖人,后来好不容易把他诓进来我们工会频道里就没安生过,要不是知道他还小我早一板砖糊过去了。”

“呵呵。”叶修叼着烟笑。

“不过那小子真的不错,要不是我当年……”魏琛顿了顿,“老夫当年还以为他一出道就是最佳新人哩,结果特么的是个牧师。”

“我也以为得是他来着。”叶修抖了抖烟灰。

“那一年年轻人多啊,那么热闹,把老夫折腾的热血沸腾的。”魏琛深沉的感慨。

“算了吧哪里有热血了,指不定是在那个网吧角落里伤心呢。”叶修毫不留情的戳穿他,“蓝雨夺冠的时候才敢冒冒头吧。”

“嘿嘿。”魏琛也不反驳,“我就知道没看错那小子。除了话多点哪都好,比那什么周泽楷强。啧啧啧话唠这毛病得改改,不然哪家姑娘受得了他。”

“受不了也得受不是,跟你说的一样,架不住人好嘛。”叶修笑。

“唉~”魏琛唏嘘,“老夫刚认识他的时候还是个14岁的小屁孩呢,一下子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叶修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看着黑下去的电脑屏幕愣神。

“干什么呢你?思春了?”魏琛看他画风瞬间深沉,忍不住调侃道。

叶修回神,还没来得及说话,陈果的声音极富穿透力的传来:“叶修老魏你们还不去睡?干什么呢?”

叶修和魏琛对视一眼,摇摇头,认命的上楼去睡觉了。

 

 

 

 

 

 

夜雨声烦 08:12:20

恭喜夺冠。

这下终于能回联盟了吧?

 

君莫笑 16:23:05

啧,等不及哥来虐你了?

 

夜雨声烦 16:23:21

滚滚滚滚。看你年纪大了说几句场面话你还当真了。我们忙着季后赛训练呢你倒清闲了,晚上还有新队发布会呢吧?哈哈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老叶你紧张不紧张?记者可都是怨念你多少年的了不一次问个够本怎么罢休啊。

 

君莫笑 16:23:23

无所谓【大兵/】

 

夜雨声烦 16:23:29

啧一穷二白的新队小心被记者问下来一层皮啊,你们队那些新人别连家庭住址都被套出来了。

 

君莫笑 16:23:56

怎么可能。

 

夜雨声烦 16:24:11

问着问着不就套出来了吗,你们老板娘明显就是太单纯了啊,你们不会连正式合同都没签呢吧,不怕新人被挖走?

 

 

君莫笑 16:24:29

………操心太多了啊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 16:24:41

呵呵我是怕你以后连储藏室都没得住只能混地下室。

 

君莫笑 16:24:55

 

夜雨声烦 16:24:58

发空格什么意思?心虚了?

 

君莫笑 16:24:59

没事的。

 

夜雨声烦 16:25:21

切切切不跟你聊了该训练了。回来就好好打啊我们下赛季再战!

 

君莫笑 16:25:45

呵呵,不用下赛季,夏休期肯定会见到的。

 

 

夜雨声烦 16:25:59

!!!!卧槽我怎么忘了你现在在混网游………靠靠靠靠靠。兴欣一个正式队伍天天闲着没事去网游折腾真的好吗!

 

君莫笑 16:26:05

微笑/

行了,训练去吧。

 

 

叶修退了QQ,靠在桌边点了根烟。苏沐橙在一边喝果汁,闻到烟味默默冲他翻了个白眼继续看电视剧。

叶修看了看她,想了想,最后还是忍不住问:“黄少天经常找你吗?”

苏沐橙回头,“QQ上吗?”

“嗯。”

“怎么说呢。”苏沐橙顺手划开好友列表,“不经常啊,一般找我都是因为找不到你了,突然不跟我说话一般就代表他找到你了。”

“…哦。”叶修没做声,继续抽烟。

“黄少天怎么了?”苏沐橙看他状态有点奇怪,问道。

“没什么……”叶修长长的吐出一口烟,“就是在想………”烟雾缭绕里苏沐橙也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他对人这么好,他自己知道吗。”

 

 

新队发布会。

 

*“阔别联盟这么久,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最后一个问题,终于还是抛给了叶修。

“呵呵。”叶修笑了笑,旋即说道,“我回来了。”

 

——一定要回来。

——这还用你说?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叶修自己也不清楚。

可黄少天到底喜不喜欢他呢?叶修也不太清楚。

教科书可以揣摩出来别人的战斗视角别人的攻击意图,可以在各大公会间互相牵制互相利用。人心里有关利益有关欲望的东西他看的清清楚楚,可一沾上感情就明显情商捉急。

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从联盟退役之后就开始莫名其妙的想他。偏偏那人还不自觉隔三差五的QQ上敲两下。字里行间还自觉不自觉的戳人。叶修好几次都想敲上去问这个情商明显更捉急的人“你是不是喜欢我”,最后还是忍住。叶修不是什么容易动心的人,人间生死离合悲欢离散都见的不少,就算在联盟他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最多的人。

…………怎么就栽这个话唠身上了呢。叶修每每不由自主的想到黄少天的时候都扶额,每次被黄少天的话烦到想删好友又被一句话戳中心口。

会心一击他还能不能做的再好一点了。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不会的。”叶修慢慢松开他的手,笑着说。

 

 

当晚兴欣众人在宾馆放松玩乐,叶修自己溜出去露台抽烟。

“虽然赢了很高兴,可是也不至于玩到这时候吧?”陈果看看时间惊觉不早了,皱着眉头招呼众人去休息,“叶修呢?”

“溜出去抽烟了吧?”方锐说,“去看看。”

当众人浩浩荡荡的找到他们的队长的时候,叶修刚刚抽完一支烟。

“干什么呢这是?”他也被吓了一跳,“不就抽根烟吗,多大罪?”

“你今天画风不大对啊。”方锐上下打量着他,“怎么回事?”

“单相思。”叶修面无表情的又点了根烟,“我上来思考人生。”

“我靠不至于吧?”方锐怪叫了一声,满脸震惊,“卧槽老叶你竟然!你竟然!”

“竟然什么?”叶修抖了抖烟灰,继续哀叹,“谁谈过恋爱啊,跟哥说说怎么表白。”

“······”兴欣的一干年轻人都还没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恍恍惚惚的看着被单相思折磨得痛苦憔悴的自家队长。

“算了,不指望你们了,睡觉去。”叶修看着没人吭声,潇洒的掐灭了烟,回房了。

 

“我靠老叶到底喜欢谁?”方锐脸上还是满满的不可思议,看着唯一可能知情的苏沐橙。

“啊···应该是···”苏沐橙装傻。

“到底是谁啊!”方锐着急。

“你刚见过不久的。”苏沐橙留下一句话,也走了。

“我刚见过不久的?蓝雨的人?卧槽蓝雨不是一和尚庙么?卧槽不会吧?!”方锐自言自语了好久,反应过来,“是个男的?!”

兴欣的小朋友们都凌乱了。

 

叶修不在意让队友知道这些,但是他在意的是,怎么让当事人知道这些。

 

 

“别说了。”黄少天打断他,“你喝醉了吧?” 

“没有。”叶修平静地答道。 

“真的?” 

“真没有。”叶修说,“如果你想给我台阶下的话,已经够了。”

 

叶修最后蹭到了黄少天住的宾馆。高强度的比赛让他精神状态一直处于疲惫状态。他看着眼前的人有点恍惚。

被···拒绝了?

他模模糊糊的想着,原来一切都是错觉?

 

那你对我这么好干什么。

 

叶修站了站,叹了口气想走,结果被人抱住,直接就亲了上来。

 

我就说你喜欢我啊。

 

叶修实在撑不住了,确定结果后直接睡了过去。

 

 

第二天下午六点,他终于醒来看到黄少天托着下巴看比赛视频的样子,忽然意识到什么是人生圆满。


评论 ( 21 )
热度 ( 3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