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全职/叶黄】成途 16 活动part1



唔,觉得无聊就跳过吧……




荣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这个问题可能很多职业选手都答不上来。那种感觉已经融入了生活,构进了血液里。对于他们来说,当打荣耀成了一种职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就够了。可是在很多业内评论员的分析里,除了让人惊艳的自制武器系统,精细的操作模式,高度的场景拟真和声音系统,荣耀之所以能够发展到现在仍然在吸引无数新玩家,还有十分重要的一个基础设置。
六系,二十四职业,各职业的特色与它们之间的均衡。
且不说职业数量属于同类网游中的翘楚,技能设置,属性分配方面也能满足几乎所有玩家的偏好。这是荣耀未上市就能吸引众多玩家的原因,同时也是荣耀赖以发展的基础中的基础。二十四职业的均衡设定致使没有那个职业是最强力的,没有哪两个职业是完全相互克制的,甚至说,只要玩的好,牧师打败枪炮师都是有可能的。
而现在,职业对抗的活动形式,是要让玩家回归注意力到荣耀的职业特色吗?

“用这么严肃的内容当活动?”张新杰有些意外,“会不会太正规了点?”
“活动方式还没有公布。”韩文清言简意赅,“不一定会特别死板。”
“不太像兴欣的风格。”张新杰说。
“哪里不像了?”张佳乐忽然插口,“这不就是叶修的风格吗?”
“嗯?”张新杰一愣。
“你想啊,二十四职业,肯定没有散人啊。”张佳乐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所以无论如何他肯定是不用上场喽。这种损人利己的事他不是常干?”
“……是吗?”张新杰有点无法理解张佳乐的脑回路。
“并且这次又不是自愿报名。”张佳乐说,“以前这种东西我们没人会报,可是这次据说是要现场随机抽人啊。如果按职业分,确实不会把散人放在系统里面的。”
“如果单从不用上场这一点来说的话,还真是他会做出的选择。”韩文清说。他话音刚落,台上传来主持人的声音,“好,我们请叶神来挑选出参加活动的幸运观众。”
张佳乐和张新杰看韩文清,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望向了一边。

“让我选啊。”叶修走上台去,兴趣缺缺的看着已经准备好的选号系统。
“叶神声音怎么了?”主持人察觉到叶修声音有点不对劲,关切的问。
“哦,嗓子有点疼,不好意思啊。”叶修随意的摆了摆手表示没事,“我看这次活动挺适合情侣参加啊,有多少带男朋友女朋友来的?举个手来。”台下刷拉拉的举起了好多手。这年头,因为玩荣耀在一起的还真是不少,来全明星现场约个会什么的,肯定比看电影来劲。
“这么多啊。”叶修也有点意外,“那我随便点一个吧,F区12排26号,带着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上来吧。”
没有被点中的一脸失望,纷纷侧头向F区望去,想看看那个幸运儿是谁。只见叶修点的座位上飞快的站起来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大男生,先是兴奋的朝台上挥了挥手,然后就开始和旁边的另一个男生拉扯,好像在争论什么,还不时焦虑的往台上看。过了一会,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旁边那个男生终于不情不愿地站起来,两人一前一后的往台上走过来。
“什么情况?”看两人走过来叶修挑了挑眉,却意外的认出了其中一人,“哦,是千成啊,你怎么坐那去了?”
被抽中的男生不是别人,正是当年蓝溪阁喜欢抢怪的小战法,如今兴欣的死忠粉,叶修粉丝后援会骨干成员,千成。叶修也是见过他几回,算是认识,没想到这小子没坐到兴欣的粉丝区,跑到偏远的F区坐着去了。
“这不是那边有熟人吗,就坐过去了。”尽管不是第一次见到真人,千成依然很兴奋,“这就是传说中天意啊,嘿嘿,叶神咱有缘分。”
“是吗?”叶修看着他,笑的一脸意味深长,“我好像说是让情侣上来的吧?怎么,这是你男朋友?”最后三个字特意咬的很重。
“…就是男朋友了怎么着吧!”千成避开一边被他拉过来的微草粉好友杀人的目光,梗着脖子死犟,“叶神你总不能歧视同性恋吧!”叶修这可是第一次上台选人,结果第一次就点到他,可见今天人品有多好,打死他都不会放弃这千载难遇的机会。
“哦,不歧视不歧视。”叶修打量了下两人,继续慢悠悠的说,“不过说是男朋友可不行,是不是证明一下?”
“呃………”千成茫然,看着叶修饶有兴味的表情,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叶修顿了顿,云淡风轻的提议,“亲一个怎么样?”
观众席上顿时传来一片哄笑声。以兴欣粉丝团为首的众人开始了羡慕嫉妒恨再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千成涨红了脸,一脸悲愤的看着朝他摊摊手表示爱莫能助的罪魁祸首,弱弱的问道,“……亲脸行吗?”
叶修笑了笑,举起话筒问观众:“你们说行吗?”
“不行!”上千号人答得异口同声,还夹杂着“快下来,换我上”“不行别装”“交个女朋友再来吧”的声音。
千成骑虎难下,偏偏叶修还在一旁唯恐天下不乱的煽风点火,“没事的,凑过去嘴唇往上一贴不就行了,又没多少人认识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叶神好像很有经验啊。”一直在一旁被当男朋友的千成好友幽幽的冒出来了一句。
“这不是常识么,都知道嘛。”叶修回答的一脸淡定。
兴欣和蓝雨众人都在心里嘘他。

“就跟他和黄少天亲的时候没人见过似的。”方锐撇撇嘴,道出了众人的心声。而黄少天假装没听到队友别有深意的咳嗽,扭头看台上正好被叶修漫不经心又含着笑意的眼神扫过,心情莫名好了很多,眯了眯眼,克制自己不去回想他磕磕绊绊幼稚到家的初吻。

所以说经验这种东西,还是要靠多练嘛。
看着千成最后还是凑过去亲了下他好基友的脸,叶修如是总结道。
千成看着自家的大神,欲哭无泪。

然后叶修又选了五对人,倒是有俩哥们拉着女朋友上来了,还有一个妹子拉着另一个妹子跑上了台。另外两对就跟千成一样,生拉硬扯把自己哥们当男朋友拖下了水,还都一个个义正言辞的说不许歧视同性恋。
“你们自己要待在这里的,不关我的事啊。”最后叶修无奈了,说,“男朋友们待会别哭啊。”
那边几个人都在兴头上,哪有人会在意这个。想着官方的活动能坑到哪去,一个个摩拳擦掌,听到叶修的话也只是不在意的点了点头。
叶修下了台,十二个人听着活动规则刷卡登陆。结果有那么三四个人吧,听完脸色都有点发青。
这是一个类似于“王子解救公主”的故事。
阴森的地宫背景下,出现在六个玩家面前的,是六条不一样的通道。被抽中的六个男人要从具有攻击性的通道里穿过来拯救那头他们的女朋友。而女朋友们也可以通过来小窗来看到她们男朋友的表现。活动方这次也终于是人性化了一点,加了点俗套无聊的浪漫情节。可本来好好的一个促进情侣感情的活动,硬生生的让几对大老爷们破坏了气氛。
“……你等着啊,我一定尽快把你救出来的!”千成看着这个活动模式头皮发麻。之前亲的那一下他就觉得人想揍他了,现在这么一搞,他觉得能不能留个全尸都是问题。
“滚。”那边毫不客气,简简单单的回复了一个意料之中的字。
千成擦了擦冷汗,艰难的咽了口唾沫,进了他面前的通道。
六个通道,代表的是六大职业系。这一点活动介绍有提过。但是具体的模式并没有交待,千成也不敢大意,操纵着角色小心翼翼的走着,不停的转换视角打量空旷冷寂的墓穴式的通道。

不过虽然说是空旷,也不代表没有东西。千成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子的同时,一朵魔界之花,悄然绽放在了他的脚边。

“!!!”消息框跳出来感叹号的同时,千成也迅速地做出了应对。
飞快撤步,然后变向,正好躲过了飞扑过来的灵猫。千成也算是老手,一记天击飞快勾住了灵猫把它挑空,大致计算出了它的防御。
还好,不算高。千成松了口气,倒也不欲从这里纠缠,正想着绕过魔界之花继续前行,一个死亡骑士挡在了他的面前。
“我去…”千成郁闷之余还不忘打字发泄下心中的感受。死亡骑士可不好打,虽然速度慢点但是防高血厚特别难磨。千成认命的来了豪龙破军冲了上去,半路却被一个冰狼撞了个结实。
“我靠还有啊!”千成取消了技能,干脆的来了个斗破山河,打算硬撑着快点过去,不然一会召唤师的各类召唤兽都来一遍,有够他受得。
可惜他已经被困住了。
雷鹰和小飞龙在前面盘旋环绕,哥布林和小精灵手拉手探头探脑,深处的墓穴里,高大伟岸的精灵王向他招手,精灵献祭蓄势待发。
千成快崩溃了。一个人应对几乎所有的召唤兽,再混乱的工会战也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啊,还有没有人性了!千成开始认真的考虑上台来是不是个错误,同时也没有停下动作,战斗法师在召唤兽群里把战矛舞得血花四溅,最后狼狈不堪的突出了重围。
……还好有范围限制,不会追出来。千成看了看自己掉了三分之一的血条,默默的庆幸着。可他还没缓过神来,一个熔岩烧瓶晃荡就砸在了他的头上。千成偏了偏视角,正好看到一个骑着扫把的身影在他身后消失不见。紧接着,通道深处,又有一个小魔道学者带着一大把驱散粉飞了出来。千成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完全不敢恋战,直直的向前冲,结果迎面碰上了一大批像蝙蝠一样飞出来的小魔道。
“这样的话还不如叶神来虐我来的痛快啊!”千成应对之余还不忘跟另一头的人发发牢骚,结果收到了不耐烦的六个字。

赶紧的,别废话。

千成再次感慨一失足成千古恨,挥舞着战矛继续和一群小蝙蝠拼命。

终于过了英雄救美的第二关。英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了看不到百分之四十的血条,大义凛然的冲向了第三关。
战斗法师。
千成看着他再熟悉不过的技能变幻着花样攻了过来,再灵巧不过的躲避着。可是刹那间屏幕黑了下来,漫天的乌云黑压压的堆在头顶,电闪雷鸣间一个影子悄无声息的闪现,一记怒龙穿心结结实实的扎在了千成的身上。
元素法师技能,雷霆炼狱。
“靠,作弊啊!”千成骂了一句,不敢大意,小心翼翼的辨别着从雷电下窜出来的黑影。战斗法师的黑影都是虚的,没有具体的形态,打完一个技能自动会消失。千成辨别的很辛苦,而接踵而至的冰墙还有暴风雪让他完全累爱。
他一个法师系的被折磨的这么惨,还是不是一家人了!
终于穿过了雷与冰的考验,千成看到了面前被重重烈焰包裹着的身影。
“………”
消息框里跳出来了一串省略号。
“我说,你往前走一步,我们殉情算了。”千成站在元素法师的烈焰风暴效果前,诚恳的对他的好友建议。
“出不来。”也不知道对方怀着怎样的心情打下了这句话。
“那You jump,I jump喽!”只有一层血皮的战斗法师豪迈的一个豪龙破军冲入了火海。
“原来我们法师系这么强大。”最后,他欣慰的留下了遗言。
而自始至终都在无所事事的被困在终点的人,决定以后去练个元素法师,天天冲他开地图炮泄愤。

千成这一组宣告失败,而勇闯枪手系技能通道的哥们也没能抱得美人归。剑客系那边被一个玩骑士的哥们硬生生闯了过去,带着他的好基友拿着奖品下了台。一个玩枪炮师的姑娘倒是异常剽悍,闯过了圣职系的通道,和好姐妹抱着苏沐橙的签名周边下了台。这边千成虽然郁闷,可也拿了纪念奖,捧着叶修签名的君莫笑账号卡被基友押下了场。

观众的活动告一段落,接下来才是有职业选手参与重头戏。
同职业组队对抗。
大屏幕上,二十四职业在飞的变幻着。随着一声脆响,一边首先停止了滚动。
元素法师。
而紧接着,另一边也停了下来。
术士。
两个名词慢慢融化拆分,又组成了两个新的词。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两个全明星角色,带领四名同职业观众玩家,开始第一场pk。







评论 ( 4 )
热度 ( 2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