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际

原著向,正剧向。
叶黄only,清水半生,洁癖深重。
all叶all黄退散不谢。

【二刷预售】全职高手叶黄同人志《成途》




2017.8.10 00:00 正式开始预售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857095678&qq-pf-to=pcqq.c2c

感谢 @一个脑洞 太太友情提供的Guest(和 @无中生有 的一刷Guest)。感谢    @Alice-LC 太太的内封和明信片。感谢 @冬寂 太太又接下了排版的工作。感谢 @樱。 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感谢 @溯洄工作室 的代理。感谢所有支持的小伙伴。

二刷在一刷的基础上加了两篇折页番外,因为还没有完工所以暂时没有效果图(。另外加了两张明信片和一个徽章。新增的这些特典设了加购,方便一刷有书并不想再入一整套的姑娘购买(虽然……东西不如运费贵w

考虑到暑假结束学校开学的因素,发货时间定在九月初,请确认到时候的收货地址。

PS:效果图比原图可能颜色更深一些,打样效果出来之后都会陆续po出的~

谢谢支持!鞠躬!









评论 ( 44 )
热度 ( 350 )

© 银际 | Powered by LOFTER